close

煩惱了很久,想的頭都快要爆掉了,也煩了很多人
終於,我還是靠自己的力量(喔耶~)
想出來到底要送什麼東西祝賀林大姐變成張太太!!! ^皿^

將~將~將將!!就是它
現今很流行,據說前全國收視冠軍天下第一味也出現過的
(我本人倒是沒看到,這情報是來自我同事的透漏)
量身訂作公仔



老實說,看的實品的心情有點微妙
因為說像嘛,好像沒那麼像,說不像,也不全然是他人
一整個就是"微妙"  @@"
因為之前一直在擔心買這個會不會太浪費錢
畢竟好像也不能拿來幹嘛,就是擺著紀念罷了
好不容易說服自己這是獨一無二的紀念,值得啦~
可是實品那種微妙的感覺又讓我..... <囧>


算了(振作的真快!)
買都買了,就這樣吧!

來張大頭zoom in吧



相信眼尖的客倌已經發現後面的來賓是哪一位了
沒錯,就是全世界最可愛最厲害的儲備糧食"喬巴"!!!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喬巴來湊熱鬧
不過可愛,那就OK啦!~  ^皿^

來看看背後



可愛的喬巴zoom in



嗯嗯 以上就是給林大姐微妙的結婚禮物


明天就是我阿姐正式嫁人成為張太太的日子了
雖然不是很熟,而且只見過張先生2次(包含訂婚)講不到10句話
不過看的出來張先生對我姐很好,兩個人也lovelove的厲害
那麼妹妹我,祝好像不太熟但絕對是最親愛的姐姐跟姊夫
永浴愛河,甜甜蜜蜜,白頭偕老
早生外甥給我玩  YA!
姐阿,一定要幸福喔~ 


(噗 公仔照片resou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