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是眼鏡控.....


2007/8/26新堂本兄弟
注目點除了tsuyo超短其實也沒有那麼短只是坐下來會露出大腿的短褲之外
就是阿光的眼鏡姿....


認真看譜的樣子,為什麼阿光會這麼帥 



救命阿~ 好好看
套一句其他網友說的菁英度大大大大增
不過對我而言,一整個就是萌度upupup
為了配合來賓,所有參與演出的人員全都戴上眼鏡
我只有一個疑問,為什麼大家都是粗框就只有阿光的是秀氣的細框?
我個人認為是阿光臉太小,戴粗框就遮住一半臉蛋了啦
而且菁英絕對比痞子適合阿光,雖然一定都很帥  :D
真的好好看....雖然不戴眼鏡很帥  可是戴了又是不同味道


就一整個腹黑了起來  哈哈~
妳知道,就是那種品學兼優運動全能的學生會長
可是其實是個壞到骨子裡頭去的腹黑鬼   XD
就說堂本光一很適合表裡不一的智慧型罪犯.....


天然呆的童貞司也演得很好就是了~


噗  他們真的是同一個人  XD


不可思議,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個人呢??
每看一遍他的演出甚至只是一張照片一則雜誌訪問喜歡的程度就更加成,彷彿無止盡一般
沒想到總是自詡冷淡無情其實是嫌麻煩的我對人會有這麼深的感情而且不求回報
這讓我開始擔心,會不會現實中遇不到會讓我這麼喜歡的人..........


文章內容急轉直下分隔線  XD  文章內容急轉直下分隔線  XD  文章內容急轉直下分隔線  XD  


*噗  一定會有人想看tsuyo的短褲姿
既然阿光都說這一件比較有趣要tsuyo秀給大家看
而且一直強調這件短褲除了tsuyo以外誰穿都不適合
那就來看吧~


首先全身
被阿光拉出來秀給大家看的tsuyo,可愛  >///<



坐在椅子上褲子真的顯得很短的tsuyo
所以節目中就一直看到拼命拉一直遮的tsuyo
害我都沒在管來賓在講什麼  XD



白嫩嫩大腿被看光光的tsuyo
右上角的人笑的好開心阿~~~~~~~



tsuyo越來越開放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