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Lag的日劇
不過多虧緯來超努力
這次沒有lag太久.....


之前說提不起興趣看的話語還猶言在耳
http://blog.pixnet.net/kaeded/post/5784182
緯來一播我就乖乖跟著收看
我對緯來真的有種抗拒不了的詛咒(?)
其實是我愛看電視勝過電腦螢幕
而且不用自己抓就有好畫質與好品質的翻譯字幕
缺點就是很煩的廣告跟得要固定時間乖乖守在電視機前
其實,除非是很愛很想要知道結局的戲
不然一天一集對我而言是剛剛好的pace
恩 遇到週末是比較討厭....


我想翻譯品質還是主要關鍵!!!
低調版的翻譯實在是........
雖然人家肯翻已經該感激的五體投地了
可是良莠不齊的情形太多....又很多是選擇性翻譯
看的就很頭疼,因為根本就看不懂
這個時候就會怨自己日文太差又不認真努力  ^^;;
壽司看的好痛苦阿~ 這麼有深度(笑)的搞笑劇
沒有深厚的基礎真的不行感受到堤導要表現的笑點  >"<


回到求婚...回到求婚...回到求婚...回到求婚...回到求婚...回到求婚...
沒有雷沒有雷......好吧 還是有雷.........


山P真的很可愛耶~
可愛可愛真可愛
那個臉就是俊美的高中生
比起詐欺的黑崎漂亮了2百萬倍
山P還是適合飄飄的短髮
我好愛他瞪大眼摀著嘴的樣子
還有根本就是草野彰上身
誇張的動作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
恩 沒錯 我就是來看山P的  >///<


比起主線的愛情
我更喜歡5個人之間的友情
看著他們拌嘴 打鬧
就會想起自己以前的學生生涯
學生時代真的會覺得自己的時間多到不行,浪費而不自覺,太奢侈了.....
可是哪段時光真的恨開心
尤其是大學的時候,跟朋友廝混聊天就很開心了


然後呢,這部戲就是看山P回到過去去拯救他跟新娘之間的感情
期望回到現在呆在小禮身旁的不是多田老師而是自己
ma~ 健的個性真的會想要讓人破口大罵
吊兒啷噹,不知道再扭捏個什麼勁兒
總是拘泥在小細節而喪失最重要的東西
可是阿,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多田老師一樣
直爽毫不猶豫的將心裡的話說出來.......
尤其是要打壞跟禮之間青梅竹馬的感情
破壞現狀真的很恐怖
我想曖昧過的人都知道吧.....


前面幾集看的很歡樂
可是當禮跟多田老師開始進一步的時候(所謂黑暗期)
我這個健禮派就不行了...........
沒辦法,健雖然活該欠罵,可是他很可愛(?)
應該是說我這個人對男主角就是忍不住會產生同理心
心目中最好的結局就是男1跟女1可以順利的在一起
(差點打成男1跟男2,自己都嚇一跳  XD)


最痛苦的是,我也沒辦法討厭多田老師  orz
明明就是個很溫柔還有點笨拙可是真誠的人
這這這這,你叫我怎麼選擇啊?
健三、多田老師、健三、多田老師、健三、多田老師、健三、多田老師、健三、多田老師、健三、多田老師(花瓣占卜ing) 


然後,我很怕的是到了結局小禮是帶著仍愛著健三的心情嫁給多田老師
我保證,我絕對會砸電視!!!!!!!!!!   (╯‵□′)╯︵ ┴─┴ 
可是為什麼隱隱約約中有種討厭的感覺呢?


劇裏的精靈說過
"有人說結婚就要跟自己第2個喜歡的人"
屁,你怎麼知道這個人是你第2個喜歡的?
而且為什麼心裡有最喜歡的人還要跟其他人結婚?
我個人資質弩鈍,這種說法我怎麼也想不透
可以跟自己最喜歡的人一起白頭偕老不是最幸福的嗎?


不小心踩了雷,好像關鍵會是在婚禮當天
媽呀,雖然以前年紀小的時候覺得搶婚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可是現再的我深深覺得那根本就是不負責任、自私到爆的卑劣小人才會做的事情
為什麼妳們的幸福要是另一個人的悲哀?
為什麼妳們的衝動要是另一個人的羞辱?
這麼喜歡對方的話,為什麼不在錯誤促成前努力?
可惡,越講越氣(為何?)...渾蛋!!!(誰?)


屬鴕鳥的\我黑暗期是只看當天最後5分鐘跟下一集預告
其實更想直接跳到最後一集看結局.....
阿~~~~~~~~~~~~~可是又很怕是砸電視的濫結局
可惡!!!! 太入戲的神經病也是很痛苦


如果我有機會可以喊一聲"哈里路亞 嗆酥"
真的很想回到2001年,我奶過世前可以多看看她好好孝順她  T^T
然後順便參戰KK來台演唱會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