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悲傷....


視聽率居然只有8.8 orz
其實還蠻有壽司的FU...這8.8
(我個人詭異的笑點 不用認真去思考啦)


真的很希望至少可以破10呢
畢竟堤導 畢竟前一檔時效平均有12
畢竟是阿光睽違5年的連多
畢竟是阿光拼命演出的作品
(又更瘦了 >"<)
畢竟阿光那麼努力做宣傳
一大早跑了好幾個節目眼睛都睜不開
重點是童貞米壽司這麼美味又可愛!!!!



這是我的心理建設跟安慰友人的話
與一樣被打擊到的人共慰之



朝日金11本來就是比較偏向實驗性質的時段
因為完全沒有收視壓力 所以電視台就隨製作人亂玩
(也因為這樣才有圈套/時效的誕生)
本來這個時段收視率就偏低是真的+星期五又是小週末
夏季放暑假大家都出去玩 在宅率不高(夏季檔本來收視率就偏低)
然後科技進步也有很大的影響(DVD預約錄影)
都可以預約錄影了,真的不能強迫人家一定要乖乖呆在電視機前收看


金11目前最高的好像是只野仁的樣子
(就是白天是沒用的上班族晚上變身super特派員)
這部戲超多露點畫面 真的是超深夜劇阿!!!
前一檔收視不錯(平均12左右)的時效2也是因為1打下口碑
大家才會很期待2的撥出
基本上金11真的是做口碑的  ^^;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
堤導這種屬於比較惡搞(KUSO)的戲真的是超極端的
喜歡的會很喜歡 可是相對的討厭的就會很討厭
也不能說討厭應該說是"冷(samuii)"吧
我覺得宮藤官九郎的戲也一樣
就像身邊友人對木更津貓眼一點興趣都沒有或者根本就看不懂
可是卻是我的大愛戲!!!!
只是這次主角換成了阿光....^^


反正阿光的日劇收視率也沒很好過(阿~ 我說出來了   :p ) 
所以也不用期待會拼過月九衝上第一之類的
不過上週末好像都跌的很慘....
所以是一整個低  @@"
到底是怎麼了? 這我倒是比較好奇


總而言之 這只是第一集而已
目前也比較偏向於介紹人物
後續會如何還是可以觀察看看.....
希望可以慢慢爬上來帶動口碑讓電影也大賣
壽司王子拯救世界巡迴各地吧~  yo! Sushi Ouzi~


最重要的是 可以在電視機前看到極品阿光而且又呆又可愛  超讚!!!
唱著磨刀之歌又振作起來了~ 自然流密技....沖~~繩~~的~~海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