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舉辦了金氏世界紀錄頒獎表揚記者會
英國的社長特地到東京去頒獎給KK這唯一的受獎人


真的 很驕傲!!!


KK的確給了我們很多好音樂阿~
在出道10周年紀念日的這天受獎 
對KK而言是個重大意義
未來,不是為了打敗誰是為了繼續挑戰自己而前進吧


39感謝Evet順利落幕
沒有安可有點寂寞...
不過光看文字報告就讓我熱淚盈眶
雖然一點都不激(噗)


惟二的爆點就是阿光的魔手跟tsuyo最後的抱抱反擊
果然已經是KK定番阿 摸屁屁
然後tsuyo在最後兩人講完感謝歌迷的話之後
突如其來要抓阿光來抱
阿光還很驚慌的問"你要幹嘛?"
最後知道要抱抱才就範 XD
哈哈 真的很可愛!!!
果然這男人對out of control的狀況十分苦手
而偏偏重要的相方就很愛隨性而至
KinKi真是個有趣的團體阿~
厲害的是 10年了 依舊是這麼有趣~


以簡單的舞台取代KK CON時的繁複與華麗
沒有絢麗的服裝 一套到底的白色西裝
(阿光是超級大帥哥!!!小剛的頭巾好好看,超級可愛!!!)
唱唱歌 說說話 跟歌迷一起回顧10年以來KK的成長
KinKi以最純粹的初心感謝歌迷10年來的支持


噗 其實是3900實在是太便宜了 預算不足下的結果吧 XD
所以燈光、特殊舞台、特效全都省略(我亂說的啦)
聽說還有謠言說因為門票只有3900所以KinKi並不會出現 haha~
如果真是這樣 那大家搶票是在搶心酸的嗎?
是說只有一場真的很心酸~ orz
不過KK也盡力了...TOKYO DOME擠進6萬7千多人
硬是多塞了1萬多人...好厲害!!! 
這也是另一種記錄呢


看了新聞畫面....
鋼琴版的Anniver真的很感人
不僅是現場的Fan淚眼盈盈
螢幕前的我也一樣跟著眼眶熱了起來
(雖然一直很在意 居然可以站在鋼琴上唱歌!!! 囧)


阿米巴這首歌果然到了這時期特別讓人有感觸
我並不是跟著KK一路10年走過來的老Fan
可是我的KK Fan歷也到了第7年
聽著歌曲這7年來的回憶也跟著鮮明了起來
尤其是兩人SOLO活動時的不安對於KinKi的擔心
這7年有歡笑有淚水最重要的是有愛阿~
還有我一直一直很期待的10周年情結好像也在這時候滿滿的湧出來
不管怎麼樣 是KinKi10周年.....
一切的不愉快和怨念就結束在愛的抱抱裡吧~
(基本上就是個容易一筆勾銷超簡單就滿足的人  orz)


而且39周邊超棒!!!
沒想到紅白搭起來真好看
不僅喜氣更是充滿活力很適合夏天
這次最驚喜的真的就是39的周邊
門票這麼便宜 當然要靠周邊來海撈一票!!
我個人心中的No.1就是file夾
兩人的居然出現公主抱!!!!
是的 公主抱出現在官方商品 真的是太感動了!!!
雖然有種 "阿咧 反了吧? (笑)"的感覺
不過小剛抱起阿光真是遊刃有餘超輕鬆的樣子
阿光的臉 一整個就是個爽字
然後 阿光的file夾居然是流氓問候的樣子 好蠢可是好可愛  >///<
小剛也是走yankee風....
還有那個扇子 阿光真的很拼命 笑得魚尾紋都出來了
小剛則是很沒形象的挖鼻孔,好好笑喔~
不過,我記得KinKi是J家赫赫有名的偶像團體(?)  XD


T桖弄得很像是盜版品
而且居然放的是剛出道時KinKi的泳裝照
喔喔~ 羞照大放送擺明就是要歌迷掏錢
然後果然兩人一起的很快就品切了 :D
(是說 KK FAN的品味也有點....奇特?噗)
胸章也是走懷舊風~
很多人都因為小時候的KK實在太可愛忍不住就買了(笑)
還有神奇的鬧鐘 有史以來最貴的周邊
一人限購2個  開賣不久就品切了....
KK FAN真的很厲害~
39鬧鐘雖然外表普通可是有KK叫(起)床聲耶
(裝HIGH可是也不很HIGH的兩個人 有吵到)
害我也好想要 但但但是要7000!? orz
比較起來海報是最普通的呢~ 
一貫的牛郎風 PASS~ YA!


聽說本來預計12點才開賣的周邊破例早上八點就放人進去
好可怕 那人龍....都是人人人人人人.....6萬7千呢~
雖然晚上才開始 大家也是很努力的一大早就去排隊
偏偏龍神又發威,真的是辛苦了


然後,我本來已經死心
想說沒有託人,買不到就算了
沒想到居然開放郵購!?
為什麼要給我希望啦!!!在我看到這麼棒的公主抱跟超可愛的流氓之後  >"<
我連袋子都覺得很好看...老天爺 怎麼辦阿 ~


這篇文章到後來已經不知道在講什麼
這個十周年曾經讓我覺得失望憤怒心酸
甚至產生十周年趕快過去的想法
不過 其實沒有那麼糟....
現在只要有兩人的笑容跟歌聲就夠了


何況接下來有壽司王子等著我呢~
(終於要播了 T^T)
還有39的DVD ^皿^)/
(拜託不要讓我們等太久,跪)
有KinKi的世界真的還是很美好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eded 的頭像
kaeded

向光性植物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