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環境跟情緒都很糟糕
充滿了負面的情緒
尤其是憤怒與不耐煩
不知道跟生理期來訪是否有關係
反正這禮拜的確是生人勿近

以前就有的情況現在卻無法忍受
以前就知道的豬頭三現在更加礙眼
以前就在進行的作業現在覺得煩燥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表示時間到了

我真的很想找一個深山或海邊去大叫
"去他媽的 渾蛋!!!!!!!!!!"
甚至拋下一切  老娘我不幹了!!!!!!!
為什麼離10月還好久好久  T^T

現在唯一可以期待的是周末跟友人聚餐慶祝別人的十週年 orz
沒辦法飛日本見証堂本夫婦的愛 XD
我們自己在台灣遙望夫婦所在地過我們的10周年可以吧
希望有讓我超級後悔沒有進去的39出現
阿光 拜託你了  m(_ _)m

阿....... 十周年阿~~~~(遠望)

其實還是有好事啦
有好心人送我室友抓板喔
感謝你捏....不認識的同仁.....
我會請她好好珍惜努力使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