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推一下一部泰國鬼片
喜歡刺激恐怖片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雖然老梗不少 可是導演的運鏡跟音效弄得超可怕的
晚上一個人看絕對會.....



25歲的泰國攝影師「東」(亞萊特飾)與女友「珍」(娜特慧蘭飾)與友人喝酒後,二人駕車歸家途中,不慎把一名女子撞倒,車子失控繼而撞上路旁的告示牌。不省人事的女子躺在路中心,但此時後面已有車輛駛至,二人沒有下車探視傷者,反而選擇趕緊駕車逃離現場。

可是意外發生後,離奇怪事就接踵而來,「東」發現他拍攝的照片中出現一些靈異的光芒及影像,有些照片像是有人站在照相機前,把鏡頭都擋住,但是實際上在拍攝照片時, 並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開始時他以為只是拍攝失誤,後來他仔細查證後,才意識到照片中的神秘影像與被他們撞倒的女子容貌相似,與此同時,「東」不單惡夢連連,頸部也出現莫名其妙的痛楚。

他的朋友一個一個神秘的相繼身亡,他決定深入調查這些糾纏他不休的照片後的真相。 

有雷的感想.....想看的人就不要點進來看嘿~

 

我對大量的血、噁心的東西
突然出現的噁心東西真的很不行
而且看過的影像聽過的故事
會一直在我腦海裡重複出現
偏偏記憶越來越差的我卻總是對這些記得特別清楚
所以恐怖片真是避之唯恐不及阿

不過還是被逼看了....
幸好是大白天
不過大白天看了也蠻恐怖的
雖然我表面冷靜
其實心兒噗通噗通跳得厲害阿~

其實這個片子具有強烈的醒世作用
看到最後就會知道
這鬼不是隨便糾纏人的
而是做了虧心事才會有的報應
所以最後反而不恐怖了
沒有人會同情被纏身的男主角
反而會覺得活該....
就算他還蠻帥的也活該  XD

這部電影真的老梗不少
所有嚇人的場面其實在以往的鬼片裡都出現過
例如鬼斜抓在車窗、靈異照片裡突然轉過頭來
心碎的母親捨不得將死去的女兒火化當她還活著等等
(糟糕 好像不該寫感想,我現在覺得好恐怖  T^T)
可是因為氣氛醞釀的還不錯
而且運鏡快速 所以該嚇的還是會嚇到
不過有的時候運鏡太快速了 
我其實都沒有看清楚就閃過了  ^^;;;
降也好  少嚇一點

我有被看兩遍的朱姊姊稱讚說居然很早就看出來本片最大的爆點
"女鬼其實一直都跟男主角在一起,而且就坐在他肩膀上,
所以男主角車禍過後就一直覺得脖子酸痛
可是看了醫生卻又檢查不出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看著看著就覺得應該是這樣吧......
不過我是猜男主角是背著她 而不是坐在肩膀上
這個爆點真的很棒!!!就算我已經先猜到了
還是渾身起雞皮疙瘩
因為從拍立得看到肩膀上的腿  好恐怖  :~~~~~~~~~~
比看到整體還恐怖

最後受到報復的男主角從高樓摔下後並沒有死
我覺得這才是究極的報復阿
對付這種沒良心的負心男怎麼可以讓他那麼好過??
死對他而言真的是太善良了
應該就是要讓他活著好好受折磨
一輩子背著這份"情" 你欠她的.....

結果啦!!!
我昨天回新竹的路上雖然有阿光迷人的嗓音陪著我
可是我滿腦子裡都是娜塔姐的樣子  囧rz
睡覺之前想的也是娜塔姐 現在還是娜塔姐....
我已經很努力拿阿光帥臉來replace了
可是 娜塔姐真的太強了....orz
娜塔姐是誰?就是本片大主角阿~~~~~~
那哀怨的臉 那淡薄的五官 那鳳眼 那陰暗的氣質
救命阿~~~~~~~ 

不過其實娜塔姐還算明理(?)啦
只有一直追那個負心漢而已
對於女主角也只是意思意思嚇個幾下
與其說是嚇女主角 不如說是希望女主角去找出真相吧
讓她知道男主角是怎樣的混蛋
(ex 照片動畫讓女主角找到證明男主角超混蛋的照片
所以 我覺得照相機是娜姐設定的~)
哈 不過某方面來說也是將男主角據為己有的手段  XD
真的是『愛著卡慘死』
而且以一個人為全世界的愛情
其實對對方而言真的是很沈重的包袱吧
所以看完的另一個感想是
請小心這樣的戀情 通常會發生可怕的後果  ^^;;

阿 想感想的同時
娜塔姐又出現了 囧
我要去看閃光KK安慰我的心靈了 


然後 我覺得男主角長的像竹野內豐=大帥哥
娜塔姐長得像桂綸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