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青澀到成熟
從哀愁少年到閃亮亮的SUPER STAR
阿光 你~好~帥~阿~~~~~~~~~~~~~(大喊)
脫離LOVEx2我愛你小孩偷穿大人的不合身西裝打扮
(雖然不合身 可是我好愛大衣服底下伸出的小手  >///<)
已經有可以撐起筆挺西裝的寬闊肩膀了
如果那肩膀再多點肉 厚一點就好了  T^T

這次配的襯衫
猛一看還以為阿光只著西裝外套+領帶就性感豋場了!!! :D~~~~~~~
這這這....雖然堂兄撥出已經11點了
可是這麼噴鼻血又大膽(?)的演出真的可以嗎?
這就是300回KK10周年的殺必司嗎?好殺阿~~~~~~
果然還是我想太多....XD
也對 小氣鬼堂本阿光怎麼可能無料大放送
不用錢就可以欣賞到他的御胸膛御美肌
要看?YOU給我買票去控/帝劇看吧~

本集注目點除了阿光帥到爆炸之外
西裝姿阿光真的好帥喔  o(>_<)o
那清爽不做作的天然搞笑(?)
更是deeply touch到萬千貴婦\婦女\少女的心
(嗯嗯 男女老幼大小通吃的阿光 應該也有男飯被 deeply touch到吧)
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然 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 為什麼這麼帥 可是好好笑  >////<

講到男飯 我就不得不提
當大家在鏡控中努力傳達對扣獎的愛
讓扣獎知道今天的扣獎PARADISE讓大家多麼歡欣又感激時
鏡頭巡視整場激動的光民
就在那個時候!!! 我看到了男飯!!!
而且還是歐吉桑等級
也許是害羞 他沒有跟著大家一起把心獻給扣獎
可是那個開心的笑容明白的告訴眾人
歐吉桑也跟我們一樣enjoy今夜的扣獎PARADISE
殺殺殺 阿光的魅力果真跨越性別年齡無遠弗屆阿

真的就是live
連續不停的11首歌曲
可以聽到KK重唱以前的歌真好
小剛歌聲依舊嘹亮但是沒有抖的那麼厲害了
阿光 真的進步很多
雖然我愛阿光 可是以前聲音真的很~~~~虛。
這場LIVE裡劈到我的迷人哭腔好像更厲害?
看阿光咬牙切齒青筋爆露的唱出優美的歌聲也是一種享受  XD
如果可以的話 39是KK重新演繹的話該有多好  
這是看完本節目的愛怨....是愛喔不是哀.....

另一個注目點是換了新髮型從正妹變帥妹的堂小剛
恩  應該不久之後就要動身去峨嵋山了吧....orz
那個包還有髮簪  真的很妙  幸好氣色不錯

然後 不得不讚嘆出道10年結成已經1X年的團體
這兩人的默契真是好到一種噁心想吐的感覺(這是稱讚 相信我)
不僅節奏一致連換氣點都一樣(有背後靈在互相溝通?.?)
聲音更是融合在一起
有沒有這麼契合  :~~~~~~~~~~~~~

就是這樣啦~ 好久不見的KK閒扯淡
阿 好久沒有讓我興奮了喔  激激
除了TV Guide 吊嘎阿光  雖然這男人討厭夏天
可是 阿光 你跟夏天好合阿~~~~~~~~~~~~~~~~~~~~(大喊)
呵呵 看起來Gyao也很讚 好想買!!!! 
我受不了美的跟雕像一樣的美男  :~~~~~~~
雖然只有2頁的樣子  T^T

滿滿的壽司王子七月終於到啦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