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紅呢
我身邊的朋友也一個個捲進這股炫風中
我只看過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還有幾分鐘的電視
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有興趣耶


也許是敏感度(?)不夠
也許是對普通人(?)沒興趣
也許是對堂本夫婦的忠誠(?)
沒什麼感覺哩.........

不過我想 終歸是懶惰吧
就是一整個很麻煩
恩 連看電視我都覺得麻煩
對台灣演藝圈真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了呢........

*~
我是我想的那一種人嗎?
我是朋友眼中的那一種人嗎?
我是其他人印象中的那一種人嗎?
想太多 幻想跟現實混雜

我是什麼樣的人都不知道了..........
也許是我希望我成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