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到什麼時候才結束的了?
偏偏最近周末都有事  orz

好消息是哀蝦佛弄好了
嘖 居然送去蘋果店裝沒事
回家就耍脾氣....
感謝有咕狗大神幫忙

第三夜title是
*★看你千遍也不厭倦 所以我看了六遍下弦月★*

一開始的選單一樣是KD坐雲霄飛車
然後分裂之後變成KD放映機
我是看完一半之後才後知後覺的發現
KD螢幕裏播放的是由光一大神精心監製至凌晨4點的version
其他則是6個視角任君挑選
如果不選擇的話 7個視窗將會同步播放
讓妳一次可以看到7個角度的下弦月
只是誰有七對眼睛可以看那麼多阿 大神~

6視角應該可以區分為
Arena左 Arena中 Arena右
Stand中  望遠鏡    頭頂
讓觀眾可以體驗各個座位區的感覺
心中OS "沒錯 我看到的就是這樣!!!"

不過6視角真的很好笑
就一整個在看密X啦! 而且一開始找不主角在那邊
一但找到快速zoom in,完全一模一樣!!!
害我一開始看就忍不住笑出來!!!
有一台是專門拍阿光的~(望遠鏡version) 而且是近身照
所以阿光的臉超級清楚!!! 是男人阿  阿光
臉上的青渣超明顯 (大笑)

看了六遍之後發現
阿光真的很厲害  是有練過 還是天賦異稟?
旋轉時衣擺的飄逸是經典 
厲害的是他還可以讓衣擺短暫停留,旋成一個漂亮的圓弧再落下
不過我猜那件外罩的材質大概有差
我敗的SHOCK照就有一張月之海夜之海阿光旋身的瞬間
(我真的不行了 Luna sea都出現了 囧)
真的好漂亮 也是一朵花阿  月下美人~只綻開一晚的美麗~ 曇花  突然想到這個

6視角裡最特別的就是頭頂視角
第一次整首歌都盯著舞者的頭頂
而且果然旋身與雨傘的效果更棒
女舞者圍坐在舞台上....
真的就很像一朵朵紅血花在舞台上綻放
看了才知道堂本光一那龜毛鬼
連打在舞台地板上的雷射光都有設計
配合歌曲舞蹈打出的雷射光很美 
問題是誰看得到阿?大神
而且最後打在舞台上的雷射光是花耶
為什麼我有種那美麗的花是武士光的血灌溉而成的感覺阿  囧
(想太多?明天再看一次好了  XD)
頭頂視角可以清楚的看到真的是Shadow on the Floor
看著阿光的影子跟著阿光一起舞蹈有種異樣(奇妙?)的感覺
不過也是一種很棒的視覺效果....
然後看著看著 會有為什麼這人連影子都這麼帥的感嘆~好帥阿~
但是 會暈......是平衡感不好的關係?  好暈阿~ 還是因為阿光?  >////<

其實就算是6個視角
看來看去 我的衛星還是定位在某名為堂本光一的身上

*~
今晚沒有進度 天氣熱就想睡 zzzZZZ
白夜行好暗黑阿....福田麻由子跟另一位小男孩演的真好
很在意後來究竟怎麼了 可是好像看不太下去  :~~~~~~~~~~
想寫一下誇張旅行社的事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