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MATSURI的第2夜

不過因為在弄東西
(雪特 哀怕的瞎佛真的很難用  \_/)
所以只看了偷跑的下弦月跟月夜物語夜之海,其實還有一點點愛的十字架
(奇怪一直鬼打牆出現月夜物語,可見我真的太愛月夜了 那件衣服真的好漂亮喔  :~~~~~~~~)

我真的是和風控.....
話説整場演唱會我最期待的也是下弦月將會以什麼樣的演出來表現
阿光的話一定會弄出不輸當初劈到我的PV的表演吧


其實燈光很美我當初在福岡看就知道了
可是沒有想到會這麼美!!!!
好吧 套句某網友說的
在現場看的我們其實也是人間密錄
因為只會一~~~~~~~~~~~~~~~~~直盯著阿光看
就算想要移開目光去看別人也完全不受控制
什麼時候眼睛變成不隨意肌了?  @@"

DVD把舞台效果完美呈現
不誇張 前奏出來我就開始起雞皮疙瘩
伴隨著大螢幕上的鬼火(?)從右飄到左
一股神祕的哀傷感伴隨而來(什麼鬼?)
這是一個發生在遠古的悲傷故事 就讓阿光娓娓道來

認真的覺得那群紅衣女子應該要提著燈籠出來的
(阿咧 有提嗎?  @@" 突然有點失憶)
不過她們應該是代表著PV裡由天而降的紅色花瓣
也就是古代光一劍士的血吧
dancers的衣服好漂亮 用手扶著衣袖緩緩走出來
然後是身著紫色和服(?)著黑色外罩的光一
這套衣服很眼熟 是F時月夜/SHOCK夜之海?的服裝嗎?  @@"
原本的浴袍(?)一直到仙台才換掉
好吧  我承認我有碎念過浴袍裝 雖然可以看到阿光雪白健壯(?)的胸膛  :D~~~~~
可是套句同去福岡友人說的話"MA跟女dancers穿的都比他好看" orz
阿光應該是有聽到大家的碎念 所以就換了
從露胸給你看到包的緊緊的  這這這 反差也太大了吧

可是我比較喜歡新的衣服
轉起來時飄逸的衣襬好漂亮
這首歌好多轉圈的舞蹈
由上俯瞰的鏡頭美到不行
尤其是身著紅衣的女舞者們
就像一朵朵紅花在舞台上盛開
腦中出現血滴到地上所綻放出鮮豔的紅花
很美很艷卻代表著死別的極度哀傷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阿光說這首歌從頭頂視角看很讚的原因了

然後我很愛的紙傘
阿光跟優雅的紙傘好合喔
MIRROR專輯初回附的相片集也有阿光拿著紙傘的照片
不管是和服姿還是西裝姿 都好帥!! (其實是人帥?)
而且總給人一股淡淡的哀愁
不過這應該是阿光個人的因素?
畢竟是玻璃少年阿~ 更正 是玻璃歐吉桑  XD
傘,是雨天吧~ 只有雨天裡才會綻放的花朵
因為天空的眼淚滋潤而開放的美麗花朵
sora ga naku kara~ sora ga naku kara~
(硬兜? ^^;;; 其實是順便打歌  @@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舞台播放著阿光奮鬥到凌晨五點搞的滿臉血(假的啦~)
還很笨的迷路3次所精心拍攝的PV為背景
因為DVD的緣故才發現
PV也不是剛好有拍就不要浪費拿來當背景的
其實是配合著舞台上的表演和燈光做切換
或者應該是說舞台上的表演跟燈光是以PV為原點表現出來
打鬥時燈光瞬間暗下變換 光一、MA、舞群們整齊劃一有力的舞蹈動作
看得我雞皮疙瘩再起一層....
到了最後滿天飛舞的紅色花瓣(其實就是血噴出來....XD)
有種心臟被刺中的痛楚
果然不該亂看什麼下弦月衍生同人小說的  T人T

轉眼間  下弦月變成了滿月映照在海面上
是月之海!!!
哀 想到月之海就會想到SHOCK
想到SHOCK就會想到今年年初我的還願之旅  :~~~~~~~~~~
所以呢~ 眼淚就又掉下來了
(嘖嘖  這個白痴已經沒藥救了,誰來救救她阿? orz)
月下舞蹈的光一  一樣的美麗 一樣的孤寂
然後剩下的就不記得了  XD
其實有啦~ 背後大螢幕上映照在海上的月亮還有流星真的很漂亮
最後光一雙手向上抬頭仰望天空的孤單表情 我又淚眼盈眶了
(嘖 病入膏肓了啦.....)

然後是清唱的愛的十字架
堂本光一你真的很心機
這樣充滿著感情對全場愛你的人唱著
"愛の十字架に 誓いたてよう
永遠に貴女だけ
Even If My Life Is Out, I'll Keep On Loving U
.

不器用なりに この気持ちを
剥き出してさらけだそう
Because, I Want U 2 Know All Of Me
."
"向愛的十字架 發誓吧
永遠地只有你一個
Even If My Life Is Out, I'll Keep On Loving U.
把笨拙的這份心情
揭開展露出來
Because, I Want U 2 Know All Of Me"
全場癡心少女/婦女/貴婦全數被擊沉,無一倖存
把心掏出來給你都沒有問題

最後要說 DVD選單做的很有特色
KD mark玩雲霄飛車
冷冽的銀色搭配速度感
很有堂本光一的感覺
第一次對KD mark有愛  XD

MIRROR本篇還沒看完就想拿1/2出來複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