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不能放的 噗浪不想的 好像就只能放在這裡~ 好久不見!

 

依舊是個人有病的無病呻吟....

 

我真的覺得我身上留著日本人的血。

A: 今天有空一起吃飯嗎?

B: 我有事耶/我已經有飯局了/可能不行喔。

當別人這樣說的時候,我從來都不會想要再細問下去。因為在心裡覺得,若對方想交代詳細的原因,他/她自然就會就會在回答我的時後直接說出口,而不需要我在問下去。不說的原因有很多,也許不想說,也許覺得我不需要知道,也許我知道了也沒什麼用。因為這樣的想法,我從不細問別人的行程,如果想要分享我很樂意,不說我也不會追問,畢竟我又不是你的誰阿~~

所以當我被追問的時候,就會覺得..........恩.........我就是不想說一開始才沒有講的阿~ 我沒有埋梗要人家來問我。有的時候真的就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謝謝妳的關心,可是那對我來說其實是負擔。是的,我就是這樣不知好歹的混蛋! 

當人家面有難色,當別人說出:ちょっと...不就該是適時的結束話題了嗎!?

我真的沒有要你問我,不要理我最好啦!而且不喜歡談自己....因為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了;是什麼樣的人,我以為的自己是我嗎? 哈 是我製造出來的我希望成為的我吧!?

最後,終究還是希望有一個可以讓我自己說:ㄟㄟ 今天是我生日耶~~ 的人....

 

然後,事情好像有點不太對勁,希望秋天的時候不要往奇怪的方向進展,本以為這輩子不會在看到的阿~~~~~~~~~~~阿阿~~~~~~~~(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