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
我?怎麼可能?
我只是懶得出門偶而看一些卡通而已

腐?別傻了.....
我只是覺得美少年在一起的鏡頭很漂亮而已
雖然超萌KinKi兩個的愛愛
(用了萌好像就有宅味了 @@")
而且對眼鏡光、貓耳光特別有感覺
可是跟真正的宅跟腐我還差的遠呢~
まだまだ......

話說櫻蘭男公關社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卡通
講個根本就是腐女眼中完美的世界
今天甚至看到一個女生跟喜歡的銛先輩告白
可是發現銛先輩心中已經有重要的人了
那就是可愛的埴先輩.....
結果那女生居然說"私はいい...."
恭喜妳踏進入了新的世界~ XD

是說 為什麼我居然是"納得"阿....(抱頭)
就像我沒辦法忍受阿光親別的女人
可是他對小剛毛手毛腳我卻很興奮嗎?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