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博物館驚魂夜之後
本年度第2次首輪電影
已下感想應該是有雷
對雷有忌諱的要小心喔~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看的
只是有人找 好吧 那就去看看
畢竟是吉普利的作品而且導演是宮琦駿的兒子(宮琦吾郎)
加上配音是小准(岡田准一)理當要去支持一下
而且手嶌葵的插入曲爆炸好聽
這就是觀影前我對於地海戰記的印象

看了之後....
只能說只有音樂好聽.....
這是唯一的優點

這是我第一次看卡通覺得難熬
時間怎麼還沒到?還沒撥完嗎?
一開始影片給的訊息就是世界異變
環境變化人心也變得奇怪
我以為會看到主角們追尋原因並進而解決問題
可是一直到結束 完全沒有告訴觀眾異變的原因
電影留下太多的謎給觀眾....
為什麼亞刃王子會刺殺他的父親?因為他的雙重人格?
還是異變也影響到了亞刃?
國王被刺殺之後呢?
謎樣少女Therru跟龍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她會代表永恆的生命甚至變成龍?
大法師跟恬娜之間,大法師與壞巫師蜘蛛
他們有著怎樣的故事?

最讓我覺得難受的是:這是一個說教的卡通
從頭到尾一直在講道理
真的很無聊
沒什麼高潮、個性灰暗的主角、沒什麼連結關係的劇情
哀....有點悲傷我居然看了首輪.....

不過小准還不錯,有灰暗到
但是跟主角臉合不太起來 ^^;;

齁 新竹人真的大家沒事做就跑電影院,人爆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