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安全帽帶奮戰的過動光


轉眼間 我的機車室友也已經1歲了

還記得當初第一眼被她的眼線與超豪華大衣給騙

3隻小貓裡應是要挑這隻跟媽媽最像的虎斑美女

誰知道虎斑+女性+三角臉+麒麟尾,一整個就是聰明過動兒 ( ̄口 ̄)!!

剛領回家的時候真是超挫折超想把她還給朱姊姊的

沒想到我也居然也撐到她1歲了....

這甘苦等成為桂家室友一週年在來算吧 ˋ(′~‵")ˊ



親愛的室友阿...

今天還是以撒嬌摸摸的方式呼嚕我起床呢

雖然還是一樣愛開個人運動會

雖然還是很愛咬我、偷襲我、把我當樹掛

雖然老在沙盆前打滾、想到會玩便便(噁)

雖然每次讓我拍出來的都是超唯美朦朧照

雖然還是一樣家裡女霸王,外面是俗阿~

可是室友我還是很愛妳的喔....



祝妳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無憂無慮

趕快變成我心中成熟圓潤的虎斑女王吧~╭(′▽`)╯



今天來吃好吃的罐頭吧~

難得清楚的1歲不動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