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ヒデ




他是我看我從來就嗤之以鼻的戀巴的原因

他讓我拋開一切都是作假的懷疑

他讓我乖乖的待在電視機前面看別人拼命閃光我



第一次看到阿英(hide),已經是旅行了很久的阿英了

據主持人與忠實觀眾我學姐的說法

以前的阿英是個怪人,簡單的說就是個任性的奇怪人妖(汗)

可是,怎麼我看到的阿英完全不同?

我看到的阿英是溫柔、體貼又細心的好男人

總是會注意到車上的氣氛,察覺到同伴們的心情

然後努力的為同伴們的愛情而加油打氣

這樣的阿英,大家叫他"戀のサポタア"(愛情啦啦隊)

這樣的阿英鼓舞了不少同伴的心

雖然也有搞砸弄錯的時候,不過同伴與觀眾們都可以感受到阿英的溫柔

我喜歡阿英的詩.....

雖然有的時候怪怪的,但是他真的很用心



可是這樣的阿英,只要遇到跟他自己有關的戀情

阿英電腦就會無可救藥的當機

所以他跟加代的悲戀,只能說無緣阿

也因此讓阿英旅遊了這麼久嗎?兩年的時間,14個國家.....

但也多虧這些歷練,才會有這麼棒的阿英阿~



我也討厭過阿英.......

在他與兩個女生搞三角曖昧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揍他....

過度的溫柔也是罪阿,為什麼阿英就是不明白?

喜歡的人跟伙伴是不一樣的,一定要區分好才行阿

不然只會惹得更多人傷心...

所以大亂鬥時期超討厭的,雖然那時阿英的鏡頭超多...



有人說是報應....

被雙告白的阿英旅行的終點居然也是以雙告白來結尾

只是這是他是告白的一方

終究那女人喜歡的不是讓她成長的阿英

看到這樣的阿英,我真是不忍心

居然還要眼睜睜看自己喜歡的女生跟自己的伙伴kiss!!!

戀巴真是個殘忍的節目阿~



跟大家道別的阿英依舊是那個溫柔的阿英

小梅說的沒錯"最需要安慰的人居然拼命安慰別人,太愛逞強了"

看到這樣的阿英,我也忍不住跟著電視裡的小梅一樣,哭到不行



"ヒデ お疲れ様でしだ"



我很喜歡阿英最後說的

"本來是最討厭的自己,現在變得喜歡自己並且可以向喜歡的人推薦這樣的自己"

那是19歲時,覺得死了也無所謂,認為沒有人會需要他的阿英

這是21歲時,重新找到人生目標,開始喜歡自己有自信的阿英



我希望我也可以,喜歡自己,可以向喜歡的人推薦這樣的自己.........



很爛的感想,只是沒有阿英的戀巴,我會繼續看下去嗎? @@?

然後阿英好像要來台灣了?我居然想去看他哩....XD


http://www.maasai.jp/


http://blog.jamaa.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