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OKWAP163在一次不小心的違反交通規則擅自左轉時被撞然後摔壞。整個螢幕全毀........



打電話問了一下約期,4/1到期

恩 在等一下下就可以買新手機了 我等!

反正也沒有人會打電話給我(寂~)

我要阿光大人的聲音當來電鈴聲

我要美妙的近畿歌聲當來電鈴聲

於是乎,MP3鈴聲手機是我的第一選擇

附有數位相機的?謝謝,我已經有canno430,400萬畫數

那種手機爛爛的30萬?不用了,謝謝



好不容易盼到4月到

等阿望著韋霖美少女有空跟我去看手機

選了好久"輕薄短小、MP3、不用照相手機"的 -> 沒有!!!!囧

好吧,那退而求其次"輕薄短小、MP3、可以有照相手機" -> OKWAP H133

恩 看起來頗有質感而且附有傳輸線

我還是喜歡黑色耶...當下決定,就是它了

缺貨?沒關係,不差這兩天,我星期一在來拿

總共手機:2690+1000(預付手機費),也將月租費提至288

(最近電話費有增多的趨勢 @@?)

租約是15個月,OK啦~

好期待我的新手機喔!!!



星期一,搞什麼鬼 下大雨

超大雨,外面像起笑了一樣,瘋狂的下雨打雷

可是我還是要去拿我的新手機 Orz

雨來的太急太大,所有往市區的地下道全都淹水而封起來

完蛋,該不會不能過去吧?還是要走東光橋?

幸好亂晃還接到西大路往市區的地下道SAFE

順利的拿到手機,雨也停了 YA!Lucky!



可是.......................................................................................

之後因為一個人耍蠢又粗心的悲劇發生了

這隻手機有MP3的功能沒有錯而且還有64MB大的記憶體喔

可是他是指可以聽MP3而不是指支援MP3鈴聲

可以聽MP3跟支援MP3鈴聲完全是2回事 囧x1

我夢想中阿光性感的嗓音鈴聲,掰掰

近畿小子美妙的歌聲鈴聲,掰掰

"沒關係,還有合弦鈴聲,我有很多自己截的,反正有傳輸線"

只好這樣自我安慰

可是怎麼傳怎麼失敗"USB接線沒接好?怎麼會降?明天再看看好了。"

第二天上網查才發現

"什麼?附贈的傳輸線只能傳MP3而不能傳圖鈴?要的話要另外買?" 囧xN



已經有512mb Creative和400萬像數 Canno 430的我究竟是為什麼花了2690買了這一個64m和30萬畫數數位相機不支援MP3鈴聲的H133?(擊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