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失聯很久了吧.....

從來沒有參加過同學會

沒有任何人跟我保持聯絡

唯一比較熟的就是筍了,不過也斷在大學時代



昨天她居然丟我了,MSN

嚇死我了~ 怎麼會突然丟我?

根據她的說法,MSN是我給她的

奇怪,我怎麼不記得我有給她我的MSN? @@?

難道是某一年聖誕節還是哪天突然發神經寫信告訴她的?

Anyway,小小裝死了一番....



我就猜她不是在南部就是東部

果然現在是在台東當蘆筍老師,東部很適合她呢

畢竟在花蓮呆了那麼久....

沒想到,居然有更大的驚喜等著我

原本只是隨便問問,竟然真嫁人了

還在今年1/4公證結婚!!!!

我的天ㄚ~ 要麻就失聯一聯絡上就給我這麼大的炸彈,是怎樣?



心情有點複雜呢....

當然很為她開心阿,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

只是看看我自己....還是小孩子混吃等死ㄚ...囧

同事居然說出國玩要找個小朋友去陪她的小孩,而我本人就是那個小朋友

我才沒有這麼幼稚哩...自認還蠻成熟的阿...只是對人生不想太認真而已

唉...高中最好的同學結婚了耶...

平平25歲,人生還真是各式各樣有差阿~



明天就是那個超閃的日子了 <(●-●)>

我要來憤世嫉俗一下嗎?

唉...光座長我買巧克力送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