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光是個愛撒嬌的傢伙



老實說 一方面很開心(虛榮感?)

一方面可也感到有些困擾

畢竟已經習慣一個人

所以下班後也不會特別的陪她玩

而且洗澡或上廁所的時候,一直在門外喵喵叫的小光

讓我罪惡感很重.....囧興



而且聽得出來有不爽 XD

我也是會覺得很煩

可是出來後看著乖乖呆在門前等我的小光

馬上又覺得好可憐喔........



不過跳來跳去把我的轉蛋弄倒把房間搞得亂七八糟貓沙滿天

真的讓我很想給她巴下去

但是當她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的時候,好可愛喔!!!



哀 ~ 怎麼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