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文章真寂寞...



11月呢 是我的破財月

接連兩攤的婚宴 還分別在桃園跟台中

不只要紅包還要自備車馬費 真是虧死我了



然後小光確定要到我家報到了

這一來也要幫她打點必需用品 又一筆花費



哈利波特 恩恩 是一定要的

這個還算ok嚕 反正地獄新娘都衝了

從年初就開始期待這麼久的 一定要衝的阿



接著是昨天異常阿殺哩拍板買下搬去燕子實驗室的我睽違已久的新電腦 - 五年

(五年之後才換新 下一次應該也是五年後吧 就姑且叫他五年吧)

雖然很大一郭而且掏錢出來真是悲傷 q_q

可是,我有160G+60G+20G=240G

挖塞~ 超大,降我的近畿小子就不怕沒地方塞了

而且也不必再為了近畿而犧牲日劇跟卡通了(淚,抓得辛苦又緩慢 砍倒是輕鬆又快速)

喔齁齁 還有DVD燒錄機耶~ 降就可以為我的近畿小子來個大整合了 YA!

同一個節目可以狂燒起來而不怕會被分得2266(感淚)

聽說跑很快!? 跟我的老古董比起來應該是快到不行吧

可以達到我的夢想嗎?一邊燒錄一邊上逼

(要求太低?這是應該的?嗚嗚,老古董就不行阿~ 燒錄就得乖乖給她燒,一亂動就賞妳個飛盤 囧)

有新電腦耶....開心!!!

今天就可以順利搬回家了 挖哈哈~(假裝錢的事情完全忘記)



---------------------打擊分隔線-------------------------------

太爛了 我的英文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