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了我所不能理解的笑點.....



這部戲真是適合闔家觀賞的迪士尼電影

小朋友應該會看得很開心吧

簡單的故事、善惡的分明、超明顯的笑點

可是我真的有點笑不太出來...^^;;



我隔壁的情侶男笑得很大聲

而且幾乎整片都在笑....

實在是很想問他:有這麼好笑嗎?



是不是意味我脫離了小孩的階段?



以前帶營隊的時候就發現到高中生與大學生的笑點完全不一樣

高中生只要是有關於情色就很開心,越低他們越高興

而大學生(我這一代啦~)我們喜歡諷刺式的玩笑,星爺白吃的表演方式我們也很愛(侮辱星爺?)

反正我們就是會罵一邊罵白吃一邊捶大腿一邊笑得很開心

不過最近有偏向白吃化嘻笑怒罵的趨勢....^^;;

小朋友的笑點,只要有人摔倒弄髒,他們就會很開心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倒楣的胖子與小丑...

這究竟是為什麼呢?人性?真是奇妙



總而言之,打發時間的時候可以看一下

為了看電車男2輪可以看一下

就是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