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美眉姓堂本名小光...






是年底要訂婚還要我當不曉得要幹麻的招待的奧黛莉小姐施捨給我玩的

這美少女夢工廠4搞了好久才安裝好

據說結局要等小孩18歲,也就是要8年的時間

雖然我一個晚上就混了2年,可是還是好久~阿~阿~阿~阿~



然後因為錢不太夠

所以目前是讓小光拼命打工,農場還讓我加薪了呢,哈哈

可是因為都是粗重的工作,沒辦法,薪水多咩

所以我的小光體力超讚卻一點氣質跟魅力都沒有 @@

看樣子氣質美少女是無理了,目標只好訂在奧斯卡之類的帥氣女戰士,降也是可以啦~

而且與其以蠻力武術取勝,不如鍛鍊高段的魔法

打敵人要贏也比較快....



不過潛意識裡還是希望我的小光是個有氣質的王子妃,畢竟是小光咩~

可是又想試試亂養會養出怎樣的小孩...真是矛盾阿

據說還有SM女王、黑道情婦等等,喔喔 不覺得很興奮嗎?



阿光的女兒應該是教養很好的高貴千金吧...下次來努力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