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整個禮拜的五月天



老實說,我不太算是他們的迷

只是覺得歌還不錯...阿粉愛他們

他們還蠻好笑的,雖然有時候也挺冷的 ^^;;

感覺上是很貼近我們這一代的歌手

所以我會多關注一眼...



而且五迷,真的跟傑尼斯迷有得拼

每次看到那麼多人努力挺他們

有一部份,我也被五迷感動...

當然一部份也真心的認為他們可算是台灣的驕傲



聽著五月天的歌,看著他們的人

阿信真的很可愛,五月天的白馬王子阿

一直以來都是注目的焦點

可是最近目光突然被怪獸給吸引

是說我的男人標準改了嗎?外表不再是第一考量?

可是我覺得怪獸很帥耶...雖然可愛度不如阿信,還是很迷人阿

認真的男人很棒的~ 年紀越長越有味道呢



說到年紀,我覺得五月天也長大了

不再是以前那麼毛毛躁躁

有種...恩...男人的味道



同一世代的我們,他們的詞真的貼近我的心情

簡單的詞句可是卻重重的撞進你心,就是這種感覺



五月天在兔朝板上也算是紅五類吧

有人說他們是拿著樂器的7788

也太瞧得起五月天了吧~ 要到達7788那種程度不是普通人可以辦到的

看著別人狂罵五月天,笑他們是五月花

心裡其實有點難過再加上我有個五迷好友

哀~ 真不忍心告訴她那些可怕的詞句

不過,自己喜歡就行了何必在乎其他人

並不能要求全世界的人都喜歡自己喜歡的人不是嗎?

只要自己認同他們,開心就好了



看了那麼多的五月天

果然好感度大增...

還發現了五月天的口頭禪"幹麻這樣"

超愛講,尤其是馬殺

我很喜歡一群人感情很好的互相兔朝

尤其是男孩子,真是很令人嚮往的美好情誼

男人的美麗友情阿~

才沒有想歪呢...我才不是腐女呢...

五月天不太適合吧 XD



看了很多五月天

最感動的是石頭(?)再百分百對歌迷說的話

"我們的人會努力維持不變"

希望他們的音樂會越來越豐富

但心卻真能保持剛出道時的單純與熱情

繼續保持那爽朗的氣息就像五月的春天一樣清新



推薦"Just my proud 五月天最真傑作精選集 "

我都背起來了...

舊歌當然不錯,新歌"知足""牙關"也很不錯喔~

我還是喜歡抒情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