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也許沒人相信

四個助理裡我是最不善交際的

VM 四個女生裡,我是最孤僻的

跟同事,尤其是男性同事

我真的不曉得怎麼跟他們交談

話題也無法插的上....



是年紀的關係嗎?

我覺得我的世界跟他們的世界完全不一樣

助理的工作跟他們工作內容也沒什麼共通點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隨意跟男同事開玩笑

也很難跟長輩聊天...囧

我還是小孩子嗎?

可是我真覺得有些話我講不太出來

同事講的話雖然很好笑,可是....

很沒禮貌也太誇張了,我說不出口



不習慣也不喜歡什麼事都跟別人報告

我其實就是封閉的一個人阿



大秘書提議四個助理要輪調各單位

我不要!!!

好不容易熟悉了目前的部門

雖然有討厭鬼越來越多的趨勢 -.-*

但是要到不熟甚至奇怪男同事更多的部門,更恐怖 Q_Q



慢慢熟起來的助理伙伴珮姬小姐說升正式之後薪水居然只有2萬5?

Gosh~ 會不會太少了?

甚至比茂德還要少,那我是為啥到U公司?

而且她說她考慮做的明年3月就好了

我的約也是到12月,老闆最近也在問我的意思

唉~ 是說9月升正職的話,聽說明年就可以領股了

可是,我呆得到明年領股嗎?

而且助理真的可以一直做下去嗎?唉....Again~ T_T



ps.五月天真的很可愛!阿信最可愛!!!不過還是小輸堂本阿光跟堂本小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