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 My GOd!!!!

這麼有這麼美的人!!!



這是看到阿光久違的浴衣姿的我的感想

真的好漂亮,洋娃娃一般精緻美麗,這個26歲的男人,我跑不了了



四季,台灣其實感覺不太出來

夏天就是颱風比較印象吧....

暑假已經在也沒機會了,所以讓我悲傷的pass吧~ Q_Q



但是在四季分明的日本

夏天的玩意兒可多了

最棒的就是穿著浴衣參加花火大會

這是每年夏天的定番阿~~~~~

所以東京每年都會舉辦花火大會

可惜暑假機票貴....

不然我也想湊熱鬧然後來去台場看我心愛的梅莉阿 Q_Q

雖然夏天的東京爆熱(狂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