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這東西阿 ~~~真是害人不淺


原本只是想說zoro而已

星期四下班後冒著雨,其實第2家小七就找到帥氣的三刀流了

可是,好想要喬巴喔,腦子裡突然啪的冒出這個念頭

於是就開始我的小七巡禮....

為了怕lost掉任何機會,光復路兩邊的小七都不放過

可惡!幹嘛不開同一邊,降很讓人困擾耶(怒)

找了好多家,從三期一直到龍山社區了

只看到一堆娜美史望、羅賓降、草帽小子還有三刀流,少少的Mr.王子

挖~ 王子真迷人,想要!!!但是,我忍住了

終於在龍山社區附近,喬巴騙人布發見!!趕緊拿了結帳

8/4海賊怨念完結....

贈品是濕答答的鞋襪和褲子,好冷!



誰知道,晚上看了版和大玉討論過後

我的理智斷線了...好想要王子、羅賓降、娜美史望

既然這樣,怎麼可以缺了船長呢?

(謎之聲:喂~降不是一套了嗎?)

已經到了這種地不了,就閉上眼灑錢吧

於是,雖然颱風天整個北部只有新竹市要上班大大打擊我

我還是下定決心,跟Audrey炫耀完後(颱風天上班唯一的安慰。笑)

下班要把失散的海賊伙伴們帶回家團聚



8/5,瑪莎颱風報到

異發奇想的抱著希望check新聞『新竹市不上班』

等等,是我期望太高所以影響視力?還是我還沒睡醒?

趕緊上網check,真的放假!喔耶~ 爽

不過起床了,去買個早餐吧!順便帶海賊們回家吧!

下雨,麻煩。用走的就好了...

於是我的找尋Mr.王子之旅正式展開

方向轉為三期往金山街方向...

gosh~雨有沒有這麼大?風有沒有這麼強?

我還神經病一樣跑到金山街裡面,都快到本公司了

沒有王子的蹤影,喬巴跟騙人布倒是不少 -.-* 現在究竟是怎樣?

一怒之下帶了羅賓降回家,空手而回我會內傷吐血的

贈品:濕答答衣服褲子一套(我都穿短褲了,還是濕 囧)



下午,雨還是努力的下,風還是努力的吹

比上次海棠還嚴重是怎樣?

壓抑不住自己,看外面風雨好像小了點

我的找尋Mr.王子之旅再次展開

這次還背負了大玉的期望(王子+騙人布/喬巴)

沒有想到,我前一天check過的小7,王子都不見了!!!

可惡,果然星期四就要下手的

一直到龍山社區才看到我的王子阿~~見到你真好!~Mr.王子



接著只好沿著光復路找到清大那邊去,雨也越下越大 -.-凸

清大果然是激戰區,兩家都不見海賊的蹤影

難不成要去市區去?我不要阿~~~~~~~(抱頭)

幸好在水源市場的小7找到了第二位王子

終於可以回頭了...接著去三期贖回騙人布跟喬巴還有娜美史望就行了,我累了 Q_Q

贈品:又濕答答衣褲一套



總計:金山街到水源街,17家7-11

成果:草帽海賊一套+Mr.王子+騙人布/喬巴



不過這一套真的很不錯,真品比照片好看,奇怪,我當初怎麼會覺得不怎麼樣而放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