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覺得很怪

為什麼文科的我會跑到園區工作

是阿,我也常常這樣想『Why?』 @@?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懶』吧

懶得離開新竹,新竹最多的工作機會就在園區

懶得找工作,既然人家找上門來,就上了吧

而且園區最大的誘因就是『穿著不用太正式』

一直以來,我都是工讀生打扮→T-shirt+牛仔褲

太誇張?會嗎?工程師也都降穿阿

而我,一個小助理幹麻搞正式阿?



可是,我被教導了

“身為一個一級主管的助理,而且以後也有機會會『服務』到部長跟副總,所以不能再這樣的打扮”

“當然不是說非要穿裙子不可,Eme也不常穿裙子,可是她也有西裝褲的搭配,這樣看起來也比較正式”



我的天~ 降我到園區的意義不就消逝了?

就是貪圖可以隨便(?)穿著才來的阿

我沒有錢去買比較正式一點的衣服啦

而且我穿裙子不能看阿~ 幹麻要逼我嚇人

今天就很後悔,沒是自己虐待自己也傷害別人 XD

阿~ 唯一的好處沒了,還有位子變小了,工作環境就差了,奇蒙子就盪了,就是要逼我換工作了?(爆)



搬新家還不習慣?

這幾天睡得不太好說,睡眠品質不太佳

昨天還夢到某個我認識的人(誰?記不得了 ^^||)變成鬼,好恐怖

醒過來之後,明明很熱還是硬把棉被套在頭上

因為我怕看見什麼不該看到的東西,好可怕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