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本公司八樓茶水間聽到一個櫃檯小姐得意洋洋的這樣說



原因好像是有人臨時跟她要咖啡給客人

所以她就邊抱怨邊得意的跟工作同仁炫耀她的報復方法

[既然臨時跟我要三杯咖啡,那我就只給三杯,而且都是紙杯裝!!!]

[怎樣,很賤吧!(笑)](不忘得意的補充這一句)



其實那個臨時拜託她的人就是我

就是這麼不巧,被我聽到了

我?不會生氣阿...畢竟是我不遵守規則在先

反而蠻想看看她知道我聽到後的反應 XD



所以她願意幫我弄我就很開心了

聽到反而覺得有點好笑...

很想跟她說[紙杯沒有關係阿][三杯也無所謂阿,反正我真的只要3杯就好了。]

不過還是別把場面搞得太尷尬...對我也沒有好處

就讓她保存著她小小報復的快感吧...



*~

愛注意:大家說人家壞話的時候要記得把門關起來唷!不然就要放低音量,大嗓門是不適合背後詆損別人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