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一個看起來就是很嫩的小弟弟問路

他問我NOVA在哪裡?並且希望我帶他過去

大家自己騎自己的車啦...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我還是帶著他過去

停紅燈時小弟跟我說第一次到新竹所以路不熟

覺得麻煩我很抱歉...

這時我也只好笑笑的說:沒關係

順口一問,清交的學生嗎?『我是交大的學生』

喔喔~ 交大的,好吧!那幫助自己人也沒關係

小弟也問了我是哪所學校的?『我是交大的(校友)』

綠燈亮了,趕緊把小弟帶到NOVA

沒想到要走的時候,小弟居然問我是大學部的嗎?『不是耶』,延一?『掰掰』

(趕緊閃人)

有沒有發現?我居然說不出口自己的年齡!!!

我沒有辦法跟他說:我是超級御姐唷~!已經畢業兩年在工作了

我說不出口!!! <囧>



怎麼會這樣?

因為對方是個小弟弟?

我的天阿!我已經到了會自動減歲數的年齡了嗎?

還是因為那是個眉清目秀的小弟?(羞)

(謎之音:有在偷偷幻想呴,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