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在意的連續劇

日本2003年春季檔
主演:仲間由紀惠和小田切讓





劇情主要是說仲間是一位擁有肖像繪畫天才的警官

而小田切則是擁有不為人知過去的刑警(神秘的西島好迷人阿~)

兩人合作破獲很多難解(?)的案子



很多人批評這部戲推理也不成刑警劇也不是

喜劇不可能,悲劇太牽強

其實我也看不太出來究竟這部戲有什麼推理的漏洞

或者哪裡一點都不刑警...

我承認我想看的只有小田切跟仲間的對手戲

因為Joe好帥!!!

髮型好看,不過聽說沒有警察留這樣的頭辦案

身材一流,不過好像西裝太過閃亮...

總而言之,他的造型對於警察這職業而言,完全失格

可是帥阿~!!!(心.心)

我一直很期待他跟仲間會來點什麼

畢竟素直的瑞穗跟彆扭的西島很可愛哪!~

看著西島被瑞穗吃得死死的,就很開心(扭扭)



不過我踩到雷了

有人批評編劇浪費了仲間跟小田切這一對壁人

意思是,他們兩個不可能?! 囧r2

我每天守在電視機前面就是為了這個耶

居然沒有?!可惡...真的嗎?真的沒有嗎?

施捨個小曖昧給我也可以阿...m(跪)m

不過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吧

雖然我的緯來是黑白的

還真是切合我現在的心情(倒)

不過我會堅強的(爬起),為了穿西裝很好看的Joe(握拳)







*~

滴兒阿光,我最愛的還是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