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陰陽師這一系列的書耶

並不會特別生動有趣

而且當晴明大談[咒]的時候

我跟博雅的反應一樣是呆在那邊甚至會因為聽不懂而惱羞成怒(爆)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晴明和博雅...



好吧好吧~我承認同人腐女的血有關係啦

光是想像晴明跟博雅的曖昧氛圍就可以讓我推敲(?)品味(?)很久(爆)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年代的日本

優雅富裕文化鼎盛就像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

感覺就很浪漫不是嗎?

總是身著白色狩衣的晴明,脣紅齒白俊美的晴明,聰明愛捉弄博雅的晴明

知道我之後要接什麼了齁...

不覺得光一很適合嗎?

自從看了幻炎跟月夜後

和服姿光已經榮登No.1了,當然其他也是帥到爆表

尤其王子裝更是...

但是阿光畢竟還是日本人,和服No.1啦~



*~

陰陽師-晴明取瘤和太極卷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