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刺激實在太大了

買褲子和小內內的時候都是打擊

便宜的、可愛的總是與我謎有緣

為了省錢(爆)我決定要好好滴認真滴思考我的體重管理



當然,最大的動力應該是我比堂本光一肥太多了Q_Q

堂本光一據說只有54Kg ><

不過這個人普通時候也大概是56Kg

我的天阿~ 我真是一隻大母豬 Q_Q



所以,從昨天開始

拒絕任何澱粉類的食物

心愛的雞排和甜不辣更是大忌

零食飲料通通掰掰~



可以忍耐的話就盡量不吃晚餐純喝水和優酪乳

每天走路到清夜去,獎賞是一杯無糖綠

然後回家洗澡等著看我心愛的傑尼斯

就先試試一個禮拜看看吧...



有來這裡玩的好友們阿

一定要幫忙督促我阿

毅力是我最大的敵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