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ㄅㄨㄅㄨ...



就在昨天晚上約7點15左右

地點是清大側門的郵局

白吃的我晃到市區本來想買怨念的海賊王

不過並沒有賣...(可惡!好想要功夫海牛喔)

頭暈腦漲的回到清夜買晚餐時

就被我看到了!!!



想說,不會吧

那麼巧?幾百年沒見的人會這樣被我遇到?

而且還是跟她的他?

可是他們平常不都是走路嗎?

等紅燈的當口,我一直偷看他們,實在是不確定真是她?

我對我看錯人可是很有自信的(爆)

可是直覺跟我說是耶...畢竟這麼多年的相處了

又看到紅色背包還有灰色系的運動鞋

好想知道是不是喔...

因為搞不好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到她的男朋友跟她一起的畫面耶(淚)

幸好,綠燈時他們比我先出去



































我看到了!!!是林阿燕沒錯!!!

太感人了,最終還是被我看到了!!!

不過我還是不確定那是不是小黃

應該是吧...阿燕的手擺在司機先生的腰上,應該是小黃吧~ @@?

簡言之,就是一對瘦瘦的情侶

而且根據我等紅燈時偷看的結果

兩人還算規矩,沒有在大亭廣眾之下做出踰矩的事情

(謎之聲:等紅燈能幹麻阿?還是你在期待什麼?)

慘了,兩人應該是有講話吧...

太暗了,而且他們在後我在前,看不清楚啦(泣)



不過這第一次也許還是最後一次林阿燕賢伉儷的two shot還是得好好紀錄一下的~



哈哈 約會齁...齁齁...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eded 的頭像
kaeded

向光性植物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hera
  • 天阿阿阿阿阿阿!!!!!!!!!!!!!!<br />
    我也要看啦T_T<br />
    妳應該要拍照存證的啦~><~<br />
    嗚嗚
  • ate
  • 一切都太突然了啦...<br />
    等我真正確定也不到5秒的時間 ><<br />
    不過真應該拍照存證的阿~~~~~~~~~~歷史性˙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