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當放當久了

很多事情的看法也隨著對他們的了解而漸漸開始有了改變

亦或者是時間沖淡了我的熱情和盲目(?)



以前看著禁忌小子爆(抱?)來爆(抱?)去

我也跟著爆個不停...

但其實很多都是我在跟著其他人自嗨,戴著粉紅色的眼鏡看他們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或他們作了什麼

硬是要牽扯一切都是"因為愛!!!"



可是現在的我清醒多了

不再事事牽拖也很少隨便妄想

(偶而的爆點我還是會很開心的妄想啦(爆))

以前看到會偷笑的文章,現在卻會覺得有點太過了

禁忌放五年目的我,心態真的變了



可是我也不喜歡完全抹滅素晴conbi愛的人

畢竟那是我喜歡禁忌的最初也是最終(?)原因

只是若事事牽拖那就真的太過了...

話是這樣說,但是如果哪天八卦爆出兩人有緋聞女友?! 囧rz

我應該會超級抓狂哭個1個禮拜啊...

而且是為了禁忌小子居然不能在一起而哭(爆)



我覺得多看看別人的意見很好

因為那可能是專注於某方面的放所忽略到的

不管是愛愛派還是only放

只要是好的意見好的感想都很棒

只是千萬不要演變成惡意嘲弄怒罵

甚至轉而批評禁忌小子某一方或者惡意希望他們解散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為了應援某一堂本而惡意中傷另一堂本

這樣真的很糟糕...



現在心態有慢慢變了,熱情也稍稍冷卻了(因為老了?泣)

但支持的心意和當初的愛還在啦

所以我真不敢想像萬一哪天禁忌小子宣佈解散?!

我的天阿~ 我絕對會心碎躲在家裡哭三天

而且再也不迷任何偶像了!!!單獨的光剛我不要!!!

(是嗎?還是會正大光明變光only放?爆)

小流氓堂本阿光真的好可愛喔~!!!(心.心)



結論是:對我而言,禁忌小子不能在一起的打擊比禁忌小子解散還要來得大(爆)

還說已經淡出愛愛協會變得理性了咧~ (自己吐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