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應付消耗大量體力SHOCK的緣故

還有大前輩東山哥的影響

阿光和小剛互相砥礪卯起來練身體...



恩恩,練身體很好阿

畢竟我也很愛漂亮的身體線條

不過阿光是吃了什麼藥?看了夏威夷可口手臂肌特集的截圖

親愛的阿光,你的手臂會不會粗得太詭異了?

讓我想起上次阿光到夢男孩掃地的新聞

那時候也是粗得厲害

跟阿光纖細美麗的臉蛋還有略嬌小的身型根本就不配

我承認我是手臂愛好者

夏天的堂本光一就該是露出臂膀以饗光迷

可是太誇張,我不要 >.<



也許是受了我的近畿愛愛師傅的影響

我其實不太喜歡太過精瘦的阿光

總覺得這樣的阿光不好看

當然有個厚實的臂膀和胸膛的阿光挺不錯的樣子

但是太誇張真的會很怪捏~



我心中的阿光還是雲霄飛車的排骨光吧(??)

阿光像個纖細的天使,沒有性別不食人間煙火

說來說去我就是愛那張臉啦~ (爆)

那張臉擺在阿諾身上不是很怪嗎?

是說阿光也不可能變成阿諾那樣就是了

不用勉強六塊肌,反正我也不是挺欣賞

也不用太擔心,反正這人因為太瘦又不吃飯(該慶幸? 囧r2)

要練就那種恐怖身材應該是不可能



哀 怎麼會降呢?

我的好男人標準遇到這兩人都變了

小剛是越走越讓非剛迷三條線,不過光一喜歡就好(爆)

阿光依然是他的白馬王子閃亮亮idol路線

不過這王子似乎有點嬌小哩(笑)

算了~ 我愛的又不是外表

(那剛那麼在乎手臂有沒有粗是怎樣?)

阿哈哈~ 反正我已經九成瞎了

只要是近畿小子都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