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歷史悠久今年已經出道20年目(?)的日本3人樂團

第一次聽到應該是從近畿小子嘴裡說出來的吧

就是這樣,託近畿小子之福而認識了很多日本的藝人

進而有點了解日本的演藝圈

是說搞不好,我阿,現在對日本比台灣還熟



再加上高見澤加入堂本的regular

他獨特的天然還有比阿光更不食人間煙火的特點(?)

讓我對Alfee越來越有興趣

後來才知道原來阪崎先生也是Alfee的一員阿

阪崎先生從LoveLove時期就很照顧KinKi

是個很棒也很有趣的音樂人唷~



之後看了庶務二課

永不西沉的太陽,讚

完全切合庶務Final的主題

當然歌曲本身也很好聽

與KinKi一起上MS那次所表演『蒲公英之歌』更是讓我魂牽夢縈

可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幸好,昨日有了好心人的分享,好好聽喔~



還有還有,96年Alfee的MV

我的天~天~阿

Takami san~ 有沒有這麼夢幻這麼俊美阿?

當場就讓我嘴巴合不起來

其他兩人一點都沒變就是了

不過應該也算是視覺係的樂團

看三人白馬王子般的歐洲貴族打扮

最棒還是Takami那把十字架造型的吉他,好漂亮喔

說起來唱蒲公英的時候,因為是多拉a夢的片尾曲

所以多拉a夢一行人也到場助陣

那時的高見澤就背著一把小叮噹用竹蜻蜓飛翔造型的吉他

超級可愛的!好想要喔~ 就算不會彈,擺著也是很漂亮的裝飾品

吉他超多把而且造型也很豐富的高見澤也送過阿光吉他唷~

有沒有送小剛阿?應該沒有吧?完了,不記得了

不過阿光確實有收到一把紅色吉他當禮物

代表王子們之間的友情餽贈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