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到了年紀大的時候了嗎?

回憶成了我和好友之間的話題

回憶也是我在網路上最感興趣的標題

於是,開始趣味津津的想起以前熱愛的卡通、偶像、連續劇、歌曲



電視兒童的我看的電視節目可是不勝枚舉

對於節目表的掌握亦十分上手

每天有什麼樣的卡通滾瓜爛熟

當別人趕赴補習班繼續為學問努力

我則是趕回家去看卡通

印象最深的居然是大無敵

其他的也忘得差不多了

科學小飛俠也是沒有什麼印象捏



連續劇阿~ 以前真是台灣連續劇的黃金時代

不管是瓊瑤阿姨、俠女製作人楊佩佩、潘盈紫、花系列

古裝的也好,時裝的也好都很棒阿,種類也十分齊全

哪像現在時裝就是闢闢火,古裝不是飛龍就是充斥一堆很假的動畫效果劇



也許回憶真的比較美

印象中的浴火鳳凰,潘盈紫超級飄逸超級美

大玉兒或者是一代女皇也是美的很有氣勢

軍官與淑女,江曼萍跟卞翔浪漫略帶波折的愛

我還記得兩人一見鍾情的場景

白色英挺的卞長官與美麗自信的曼萍小姐

兩人在眾人的圍繞下翩翩起舞,挖~ 我醉了

本劇中還有很年輕的焦恩俊張庭

可惜阿~ 好像沒有機會再看到了

錢小豪真是帥到不行!!!



瓊瑤阿姨的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只記得哭得很厲害的梅花烙和鬼丈夫

馬景濤誇張的激動演技,雖然眼淚、鼻涕、口水紛飛,還是很帥

那陣子,他真是瓊瑤阿姨御用男主角哩

我喜歡他穿著民初服裝的樣子

鬼丈夫也是誇張的感人

每天就看著樂梅哭,然後我在電視機前跟著哭

嗚嗚~ 老柯就是你老公起軒阿~

起軒你要相信樂梅愛你不會嫌棄你的阿~

那時的自己入戲的很,跟個瘋子一樣(笑)

順帶一提,起軒的醫生好友萬里也很俊朗阿~

不過起軒老了阿~ 歲月不饒人捏



星期天的KTV冷唱

又看到了倚天屠龍記的片段

馬景濤扮相真的很不錯

現在演員裡已經看不到這樣宜古宜今的帥哥了

還是我漏掉了?畢竟已經不看台灣連續劇很久了(汗)

為什麼會這樣呢?以前明明是那樣的熱愛著

真是神奇阿,人心...



說到帥哥

最近發現東山紀之笑起來好閃亮喔

烏黑的頭髮明亮的大眼

挖~ 多麼燦爛的笑容

跟小剛略帶靦腆的陽光不一樣

阿光眼睛咪成一線的融雪顏也不一樣

就是笑起來超級刺眼的偶像笑容

Super Idol就是不一樣

是酒窩嗎?已經不太記得東山哥有沒有酒窩

不過身為偶像,身為白馬王子

他的確是第一把交椅

--

其實只想說[東山紀之很帥],硬是降掰了一大篇,哈哈~

堂本光一也很讚阿~ 小流氓(可愛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