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勒斯again



我的分數都被扣光了吧!~

『Ada,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說妳』『妳可不可以用心一點』『不要說對不起』

當下眼淚差點就掉出來,辯解的話也說不出口

我承認是我考慮不夠周詳,可是態度可以好一點嗎?



突然覺得不繼續作也無所謂了

反正我也想回南部去了,是這樣嗎?

就依著contract行事吧...

六月就一起畢業吧~公道五、竹科、新竹



但是好想哭阿...

真的想好好哭一場

說得好聽,我還是聽不慣別人的指教

就算是堂本光一似乎也之撐不了繼續作下去的動力



我可以讓光一對我說聲『不是我的錯嗎?』

就依著Dars廣告小剛說的,不幹了,可以嗎?



不是為了海賊王、不是為了喊愛、不是為了魅影

為我自己的委屈而流的眼淚,好久沒有為自己掉眼淚了

我還是沒想自己想像中的看得開...



眼淚擦一擦...

班還是要上,錢還是要賺,近畿小子還是要養 囧rz



--


還有兩天,我可以一睡都不要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