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是聽不得批評的人...



第一次被說出不想做這份工作的態度

居然被發現了?(驚)

我以為我掩藏的很好(爆)



也許真是潛意識中的排斥?還是莫名的自視甚高?

我其實並不喜歡service別人

憑什麼我就要幫你們服務?

常有這樣的反抗想法,雖然我是部門的助理(嘆)



一直以來就不會積極的工作

我也不想要跟誰融成一體

噓寒問暖?對不起,我辦不到

像保母式的工作態度?太難了,我也不想要

其實是討厭也不擅接觸人的阿

可是為什麼我找的都是這樣的差事呢?



為一個人還好,一群人,感覺真差阿...



也許我得來上一下104了

不過我可以做些什麼呢?回南部當Fab小姐好了,嗚...



沒想到我是這麼糟糕的人

找不到自己想做的事能幹的活,好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