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今年果然還是沒有辦法親自到巨蛋去跟阿光說"生日快樂"

一直叫了很多年了,還是只是叫叫的階段

雖然日本今年初去過了...

可是原本我的第一次是要獻給近畿小子演唱會的 T_T



看著熱心網友的報告

今年偏就是近畿小子集大成

以前沒看過的可以一次看個夠

突然超後悔,沒事幹麻辭職

如果沒有辭職就可以衝了

雖然沒有solo corner,今年solo已經夠了

好不容易盼到的近畿小子,還是滿滿的兩個人最好!!!



今年對KinKi Kids、KinKi迷而言都是很微妙的一年

solo活動滿載,阿光的SHOCK、1/2,小桃的[si:]

1/2也因應眾人的期望出了DVD還收錄了四首阿光的solo曲



一起的活動卻只有年初和年底的兩張單曲

沒有期盼已久了H Album,等到的是KISS II

不過兩人愛的火熱不減反增

甚至有公然利用J Web交換日記的嫌疑 :p

阿光在本番中也不客氣的吃小桃豆腐

總結起來,今年仍是愛愛的一年阿~



阿光,26歲了耶

天阿!!!阿光26歲了!!!

為什麼感覺很不真實?



從幾歲的生日開始固定在舞台上慶生的?

幾歲開始希望可以親口跟阿光說生日快樂的?

我其實已經搞不清楚了....



每年跨年倒數,大家說的是新年快樂

我心裡喊的卻是"阿光,生日快樂!!!"

一月一日阿...阿光的生日呢~!是對我的意義



親愛的阿光...

2004年,真的是辛苦了

不管是精采華麗票超難搶的Shock還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次Solo Con

阿光就是阿光,即使行程很趕,即使排練時間不夠

仍然給了歌迷劇迷們最棒的舞台表演

親手剪輯出的1/2,不只是給參加過演唱會人的紀念更是所有人都可以好好欣賞的SHOW

冬Con就剩東京場了,接著下來就是為期兩個月的SHOCK

我所求也不多,只希望阿光可以好好保重身體,多吃點飯吧

我不想看到骷髏阿光...冬天的阿光就該是圓圓潤潤的美光 :D~~~~~~~~~

當然請繼續跟親愛的相方LoveLove的一起牽手走下去

溺愛小桃當然是你的權利跟義務(?)

不過偶而也幫歌迷想想,我們實在是不怎麼喜歡把自己搞糟的小桃

請你努力SHOCK的同時也一起努力保持小桃的美貌吧~



我最親愛的阿光阿~

26歲生日快樂!!!不曉得今年小桃會準備怎樣的驚喜?

我會努力賺錢明年去幫你慶生的!!!還是正式30代的生日?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