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張的第一篇居然是在哀怨的加班,太悲傷了~~~~

雖然是加班,其實在鬼混。

說是加班,其實也是在服侍一群大老們的吃喝。
果然沒什麼重要性的小職員就是降嗎?

整天為了他們吃喝來張羅,我不想要這樣的人生!
小時後總會幻想成為厲害的人物,現在卻只是一個小小助理?
人生阿~ 很多事都只是小時後的幻想?

偷A了一個餐盒,害老闆沒得吃(汗)
我不是故意的,但真沒勇氣說出‘老闆,其實我A了一個餐盒’
我世俗阿~ 阿~ 阿~
是報應嗎?餐盒真夠難吃的  \_/
充滿了生菜和黃芥末醬,我不喜歡!!!
只好把三明治分屍,牛肉挑起來吃掉

討厭的加班日,我要睡覺啦!!(泣)

這禮拜阿光沒有Con,sabishi~

ps.應該還是個人的自言自語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