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束しません』, でも『ついで来てほしいなぁ~』

三年了!終於被我們盼呀望的等到了.....(拭淚)

三年了,Mirror的歌曲我還是百聽不厭,下弦月還是會讓我流淚
三年了,福岡的一切依然歷歷在目,只是多了緊急控的色彩
三年了,第一次看控的緊張與感動彷若昨日

三年了,因為愛光一而結下的良緣依舊伴在身邊
三年了,敗家的東西越來越多,坑越挖越大,越來越貪心
三年了,Mirror開啟的觀光之旅是工作的最大目標
三年了,一償夙願夢幻般的還願SHOCK與還債的KinKi You Con
三年了,終於,我變成飛不出日本的地縛靈

三年了,一樣在辦公室看到消息,一樣興奮的直發抖
一樣要拼命壓抑不小心就會放聲衝出的尖叫還有止不住的嘴角上揚。
不同的是多了可以分享好消息的友人

三年了,這次不是孤單宅宅的一時衝動
而是有計畫的與2006因光一而相識的友人一起討論行程
用盡所有心機投身抽票大作戰!!

好高興好高興,就算已經有神通的網友猜到今年會有動作
消息正式發佈還是開心的想跑到屋頂上大喊萬歲!!(老派?)
而且第一時間通知梅姬跟明明就是雨女的陽光美少女
還要讓眾家好友知道阿光大神給機會讓我返鄉去晉見他了~(噗)

2004, 2006, 2009
光一大神的SOLO真的不好等
想必憋了3年的光fan會大爆發吧~
梅姬擔心票務恐怕會因此而很麻煩
反正現在場次還沒有公布(6/19公布,6/30截止抽選)
就先享受光一今年有SOLO CON的好消息吧~
總是杞人憂天,煩惱很多的光fan,太辛苦了啦~
習慣SHOCK搶票的大家,應該已經被訓練的很好了
往好處想,應該會比SHOCK來的容易了吧~

而且有CON就應該會有新專輯
真的是太好了!光一的歌一向很合我的脾胃
聽了3年的Mirror可以再加上新歌繼續聽  XD

希望光一大神垂憐賜票,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前往觀光朝聖
懇求大神,拜託了~ m(_ _)m

阿~最喜歡的還是阿光了  開心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