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留作紀念一下

本以為只是普通的按摩
沒想到是要脫光光的SPA 囧

澡也洗了,總不能臨陣脫逃
只好硬上了!!

我真的很土
人家小姐說要帶我沖澡的時候
我還以為她要幫我洗?真的是嚇死我
看到傳說中神奇的紙丁字褲更是大驚嚇
我的丁字褲初體驗(?)就這樣誤打誤撞(?)獻出去了

其實我還蠻想問到底要洗多久
還有要洗頭嗎?
反正就是按照平常洗澡的速度洗完
還打不開浴室門,真的很遜  haha~

假裝鎮定的圍浴巾出去,趴上床
挖~是傳說中頭可以套進去的那一種耶
依照小姐的指示,把頭放進去,雙手自然垂在四周,SPA開始!

掀開浴巾的那一剎那,真的超害羞的!
不過我其實是很恐怖的動物(?)
一下子就習慣了,還可以跟小姐聊天  ^^;


這次不小心誤上賊船的是關於塑身的療程
所以小姐就一邊藉用精油跟音波一邊幫我按摩
說是按摩其實是推肉,哈~ 超有感覺的
尤其是肉多的地方 ex 大腿/闢闢,好痛阿!!
據說會痛是因為肌肉變形的太厲害,還有橘皮組織多
嗚 的確,就是那裡!!!

然後本來已經不見的羞恥心
翻成正面,躺在床上的時候慢慢的出現了
好好笑,小姐還怕我害羞,所以把我的眼睛遮起來  XD
可是還是感覺的到阿~ 胸部的時候超害羞的 !! >///<
真的很想逃跑 TAT

結果今天就這樣獻出我的SPA第一次,好害羞
雖然這樣全身按摩真的蠻舒服的
可是如此貴婦的享受實在是跟我這貧民很不搭
一次要價NTD 2,400 1小時又15分鐘
我的天阿! 可以買好幾張SHOP照 or 原版SHOCK DVD了!!
阿 SHOCK好像還不行買 XD CON DVD就OK....

恩恩 這次是託我們瓊安馬旦的福,開了眼界
下次想不開的時候在去玩吧 哈哈~

麻吉iris說巴里島便宜耶
恩恩~ 這樣可以考慮不去日本去巴里島玩了

我果然是個容易習慣的傢伙
果然泡過全裸溫泉就沒哪麼怕了 
不過給別人摸又是另一回事了
下一次走進去還是需要勇氣!
只是ㄔㄨㄚˋ沒那麼大就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