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註定要被殺的!!

本公司跟隨潮流放起了無薪假
可是,你相信嗎?
號稱無薪假的第一天居然就點起名了!!
雖然主管有暗示最好還是要到表達一下忠誠

可是我這個不長眼的白目就是那麼天真
單蠢的相信放假就是放假,管他有薪無薪,就是放假
而且本人已經被告知要有心理準備了
那我幹嘛還去當義工?

就是這麼白目才會被殺阿~

今天正常上班,平時要好的3人組
偏偏就是默契好的一起白目
於是一個接一個相繼被叫去跟主管聊聊

艾:雖然要有心理準備,但是妳的部分還未成定局
所以不要這樣就放棄了,更是要好好表現
雖然不能保證一定可以挽回,還是出現對妳比較好
如果妳認為我說的不對也沒有關係.....

安:如果妳已經找到了另外的工作,那星期一不用來沒有關係.....

莉:妳在高雄產檢完不能搭高鐵來一下辦公室嗎?

既然是無薪日,就請說明白
一定要大家來當義工就講清楚
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有慧根的!!
尤其是我們這種單蠢又不長眼的白目!!

結果辦公室來了8成以上,連餐廳都有供餐
這算是哪一門的假?我真的覺得被婊了
應該說,我真的是單蠢的白目!! 10000000000000%

太深奧了,我真的不懂....
下次可以有人用簡單一點的話翻譯一下嗎?

*~*

週末居然忘記找大師算一下塔羅牌
難得我有除了抽不抽得到阿光SHOCK的票 or 阿光開不開SOLO以外的煩惱呢~

阿,戀愛?科科科.....

太酷了....我國小同學居然販毒  囧rz
以前明明是個白白的,臉頰紅紅的,蠻可愛的小男生阿.....往事已矣....
我現在也變成了整天睡不飽又懶的廢人了,喔 還有 不長眼的白目廢人....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