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等的就是音樂節目的特番
FNS歌謠祭, Best Artist, 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當然第一時間check就是KK的訪問跟表演

今年一首Secret Code走遍天下
真的啦~ 聽久了就習慣了
我的原則是阿光可愛,tsuyo可愛,那一切就有80以上的基本分了
或者該說,只要兩人有出場就OK了  XD
好懷念2006年阿~一團當3團用,雖然錢包大爆炸
但是阿光的Deep超棒的,獸王萬歲!!

我很喜歡這種類型的大拜拜
感覺是一整年的決算
雖然重複性質很高,但是KinKi是看不膩的
阿,應該是說好歌是聽不膩的
而且會出現在年末的特番表示是這一年的好歌
以往至少會認真的把J家的看完
不過今年倒是提不起什麼勁兒,連KK都只看一遍
雖然扣錢假放不完,天氣太冷了,還是想跟我親愛的室友一起窩在超棒的羽毛被裡

跟著緯來看完了MSSL和紅白
當然Kinki還是一樣可愛,想不到這兩個人2009就要邁入30代了
是說,51 san已經30歲了!!一點都看不出來....
跟野獸長瀨一點都不像是同年齡的人哪~

這一堆特番裡讓我印象最深的不是可愛的阿光
而是紅白最後首次唱壓軸,人稱演歌小王子的的冰川清志
基本上紅白唱壓軸的一定是老牌的演歌歌手
SMAP也只在一枝花最紅的時候破例唱過
沒想到今年會是Kiyoshi唱壓軸,尤其森進一/北島三郎等前輩都有出席演出
他也深感榮耀,內心激動不已吧~
中居在介紹他的時候,Kiyoshi就已經眼泛淚光了
當唱到衣錦榮歸的時候更是差點就掉下淚來
不過人家是專業的歌手,還是硬ㄍㄧㄥ著把很歡樂的Kiyoshi小調唱完
最後唱完當北島三郎疼愛的捏捏他的臉頰的時候終於忍不住了
好可愛喔~ >////< 忍不住哭出來的醜樣 哈哈~ 難怪是演歌界的師奶殺手
而且感覺很受前輩的疼愛,不僅是北島捏他的臉,大姊大和田秋子也抓著他的手不放
阿~2008年用這樣感動的一幕結束,真的很不錯呢~
因為這樣我又看了第2遍的紅白,而且有了這篇文(掩面)
而且忍不住會跟著一起喊"キヨシ!"

是說,SMAP,恩...果真是很有SMAP獨特的氛圍
紅白還有一段也很棒,久石讓&宮崎俊,這兩人真不虧是日本國寶!!
害我也忍不住要哼起『波妞~波妞~』

2008爆紅的羞恥心也在紅白宣告解散
上地雄輔真是有他獨特的傻氣,我想我可以瞭解日本人喜歡他的原因了
富士也很妙,還派出富士代表來NHK搶鏡頭
有羞恥心就很熱鬧,但是有些搞笑藝人的笑點我真的是不懂  @@"

看完紅白就可以轉台看傑尼斯大拜拜了
今年KK單獨在大阪京瓷跨年,所以本來是沒什麼期望了
畢竟我還是最想看KK,享受(?)從一堆人之中找出KK在哪裡的樂趣
平常只有兩個人的KK,到了這種場合會特別開心,很喜歡看他們跟師兄弟之間的相處


而且感覺上J-F要從Countdown CON中畢業,交棒給新一代總覺得有點寂寞
不過今年T跟V還是有出席,穿西裝的V好迷人阿~ 是說我是不是越來越大叔控化?

還是一樣,唱著J家歷年的暢銷曲....
其實,卡通的歌還蠻好聽的耶~我喜歡節奏重的歌曲
唱著『stop』『pot』還不賴阿~

蠻大的驚喜是東京/帝劇/大阪連線
takki在帝劇排練,隔天就要上演的愛革命
水幕很厲害喔~ 而且還直接破水而出飛翔在帝劇
忍不住就會想:這樣就濕了耶,而且水會滴到底下的觀眾吧 XD
不知道ES會不會拿來用,這也是一大噱頭阿~
被阿光身上的水滴到,喔~ 好害羞(?)喔 >///<

一邊看就會想起1/2的時候,一樣用水弄出很漂亮的效果
可是就是會擔心會不會造成舞台的濕滑,影響演出者
S友人說:「放心.光一在下雨天打雷都能穩穩後空翻」
說的沒錯!光一大神沒在怕的~

然後,終於到了重點(?)
2009第一首歌曲是KK的「Happy Happy Greeting」
tsuyo拿出阿光12歲時的照片,真的太好笑了
51-12.jpg
雖然拿出糗阿光的照片,但是今年可以單獨佔有(?)阿光的tsuyo貼心的送上了30朵的玫瑰祝賀阿光生日
東京也打上「光一くん Happy Birthday」

很幸福呢~阿光,雖然生日時總是在工作中
不過可以得到這麼多人的祝福~ 請繼續保有那麼棒的笑容吧~

然後唱了新歌,約束
恩...多聽幾次應該就可以催眠成功吧  XD
最近常聽EXILE的歌,人家抒情歌也可以跳舞
約束也來一下嘛,反正很國標的感覺....
然後就沒了.... ^^;;
前後不到5分鐘吧,不過有看到光一的笑容,夠了!
而且和服山P很可愛(笑)

還是忍不住截了這一張,阿~希望2009的未來如此美好~
51-30.jpg

最後,沒有東山紀之的安達魯西亞的跨控,好像少了什麼....
果真是世代交替的時候到了...............
NEWS 鑽石趴的舞台還蠻漂亮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eded 的頭像
kaeded

向光性植物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