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深刻的感到吃人家頭路的無奈....

 

 

 

公司說不要你就裁
老闆因為人手不足塞給你工作就要接
甚至要你轉組換老闆(完全不同領域不同工作)你也不得不從嗎?
那明明就不是當初interview時談的工作
一開始還假裝民主來問問當事人的意見
可是當事人拒絕之後又扯出大環境怎樣怎樣大家要共體時艱
沒辦法顧到當事人願意與否 巴拉巴拉
屁,根本都已經敲定了還來假民主

我們能怎麼樣?走人嗎?真的很無奈.........

我不是當事人~ 是同組的同事...哀....現在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3級也管不了...真的很機車耶
那一組明明就還有人,而且主管太苛刻留不住人關我們組什麼事?媽的....
我們部門真是男的唉唉叫事情就可以推出去
女的就不管死活 尤其是管理師
真是個變態的地方!!!
悲哀的是,我還要求這一口飯吃!!!

沒想到我也被叫去談
原來我也是人選之一,雖然最後決定的人選不是我
但是同事表現的極激烈,當天下午跟隔天就請假了
而立場微妙的我什麼也沒辦法對她說....

自願轉組的人,老闆卻不願放手
感覺上一定要我站出來才可以一切圓滿
本來想說就算了,過去也算可以學個經驗
但是前輩卻說那些事情根本算不上什麼講的上檯面的工作經驗
而且那個其實是可有可無超級容易被取代的工作
而且重點是,轉去那一組真的很危險:下一波被勒的準人選

雖然我對本公司已經心寒
但是我還是希望離開可以是自己選擇而不是被資遣
我,還是自私的.........

現在真的是,人人自危,唉......

說什麼公司的政策,裁員是以性別分而非績效
這是什麼鬼政策?因為男人要養家?因為單身女性不久之後就會嫁人
已婚女性還有老公可以靠,最好是這樣!!
2008年,居然還有這樣歧見在,真的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