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熱愛OPEN獎open 藍藍路 的同事N美少女,問了我這樣的問題....
因為是一起幼稚(?)的同伴
所以她想知道我是不是有像她一樣熱愛的人(?)

我遲疑了一下,想了一想

 

另一幼稚同伴,買了海綿寶寶&笑笑羊的介紹書並且十分熟悉KERORO的J媽
搶先幫我回答了海綿寶寶?派大星?KERORO?

其實不是耶,比起他們,其實我更愛的是草帽海賊團!!藍藍路(魯夫).gif
可是N對OPEN獎的熱愛是整天猛吃小桃的醋甚至想要嫁給它耶!!
神奇的是,據說每次看OPEN獎誕生的故事都會感動的流淚
已經看了10幾次了還是一樣,這這這....
我會因為海賊熱血而淚流,不過沒想過要嫁給魯夫阿~
阿,燕子想嫁給索隆,有認識的請幫忙介紹一下嘿~ XD

所以嚕,符合條件的就只有他了.....

當我說出堂本光一的時候
(除了他還有誰?不過我其實對嫁給他還好,真的!!我發誓,所以光嫂們且慢咒詛我)
沒想到N一臉失望....害我還有點不好意思,害她失望了

現在仔細想想,到底是在失望什麼阿?
堂本光一這個答案比OPEN獎好太多了吧!!
不正常的到底是誰阿? @@"

--
可惡的電腦一直當,就是要逼我重灌就是了!?
好麻煩喔.....>"<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