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阿 是標準的超~級~外貌協會

是的  我愛帥哥!! 不然也是要可愛
就是堂本阿光堂小剛等級的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
現在會欣賞其他類型的男生
不再侷限於美的跟人偶一樣的非人類
這樣的意思是比較有嫁得出去的可能性嗎?阿災....

說起來 常常夢到小時後的一位同學
是喜歡嗎?也許是吧....
因為如果上堂兄的一問一答
"初戀相手是?"我想我會回答出那個人的名字
不過是很久遠的事情了
對他的印象也都是小的時候....
有人說回憶是最美的
也許我也美化了我對他的記憶
然後把討厭的忘掉....
某方面來說蠻有可能的
因為我算是個逃避現實的人....
反正只要忘記就好了 選擇性記憶阿....
如果真的可以全都忘記就好了....哀....

雖然常講一個人也不錯
已經習慣一個人的日子
兩個人?感覺就很麻煩
可是如果可以的話有人陪也不錯

我真的是很自私
寂寞的時候就想要有人陪
不想自己動手就希望有人可以幫忙
可是又不喜歡去配合別人、等人
不喜歡委屈自己卻還是會說著沒關係而去做
容易失去耐心....
這 真的很糟糕哪....

怎麼講到這?
我想要找到ㄧ個真的對的人
讓我甘心無怨言去配合他的人  很難
目前只有堂本光一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