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換了一個有大窗戶的新住處

對我跟小光小姐而言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開始

沒想到,隨著生活環境變得熱鬧,蟲鳴鳥叫水聲淙淙不間斷
我跟小光小姐的宅宅生活也變得忙碌起來....


從六月的年度預防針開始了我的燒錢之路....痞客狐!!!
七月小光小姐開始絕食減肥,順便吐了一攤給我收拾
然後發現胃裡有異物,沒事(?)就開了個刀,順便檢查也爆了肝
喔~ 有沒有這麼歡樂?我室友是一隻貓耶!!!
而且是隻3歲手前的貓耶! 為什麼她會爆肝?!
努力賺錢,每天應付瘋狂野獸跟變態老闆的她室友我
生活作息不正常,三餐也不好好吃的她室友我都還沒爆
整天都在睡覺的小光小姐居然爆了!!!

於是,本來搞不清楚動物醫院到底有哪些醫生
每年只去打個預防針就趕緊回家的緣分
變成了小光小姐有了固定的醫生
動物醫院的人都知道我室友是小光小姐....
畢竟七月我可是每3-5天就跑一趟醫院
曾經一個多禮拜天天到醫院報到的紀錄  orz

所以今年的生日禮物 for 小光小姐:
1) 其實沒那麼難吃只是沒什麼味道的希爾斯K/D處方飼料
2) 每天早上都要被討厭的室友逼迫吞下沙美保肝藥錠
3) 8/26 回診再抽一次(抽獎?想太多~ 是抽血檢驗啦~)

想當初小光小姐初來乍到的時候
也是這樣小小一隻跟玩偶一樣可愛呢~



現在則超有女喵的味道,一整個就是傲嬌(?)

只是主人偶而良心發現陪她玩的時候,還有撒嬌的時候還是會露出小貓的表情

轉眼間已經三歲了呢
可以算是一時衝動的讓小光小姐進入我的生活
也許是嚮往單身女子+貓的浪漫
或者根本只是想要有個可以叫小光的對象
這幾個寒暑有了小光陪,就算偶而嫌麻煩,還是很美好的
回家有室友等門,問候一聲"喵~"(譯: 妳回來了喔~)
哭的時候有室友擔心(?)的望著妳,"喵~" (譯: 妳還好吧?)
雖然是自己哭點太低看電視/電影/漫畫小說亂哭的.....

謝謝小光小姐
不只是多了一個伴
我覺得我也因為小光小姐變的有耐心,也許溫柔了一點(?)
因為看著她/摸著她就會感到心情祥和平靜

不過發火的機率還是十分之高(狂汗)

變成我理想中圓圓的加菲貓應該是不可能了
現在我只希望小光小姐爆的肝能快快恢復健康
然後好好吃飯,雖然沒有以前的香香又脆脆
跟醫院的緣分還是保持著牛郎織女般一年見一次的關係就好了啦~
真的,這樣對大家都好!!室友我壓力很大哪.....TAT

小光小姐,3歲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