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室友住院期間
我有認真盡到室友關心的責任
下班後就不畏風雨(?)的衝去探望她
連飯也不吃(因為沒食慾  :( 
一直呆到醫院休息趕人~

雖然是我室友,但畢竟人貓有別
人類的語言跟喵咪語好像沒這麼通
我們的心靈感應也是微弱的可憐
講到後來好像沒什麼好講的
於是,就是艾達琳大歌廳就開張啦~
不過又不是哭哭緯,當然是低調的小小聲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開唱

opening是我當時腦海裡的歌曲
"JUST GET UP,JUST GET UP,DON'T GIVE UP, BELIEVE U~"
淚,飄零就自己唱出來了!!簡直就是為我們而寫的歌曲!!
不過我很爛,歌詞一整個記不住,只能用哼的混過

恩 要讓小光小姐安心=有家的感覺=KinKi!!!  XD
所以哼的都是KinKi的歌曲
只是沒有本人的歌聲,實在是讓我太為難
奇怪,怎麼樣都想不起來怎麼唱
明明平常就唱的很爽阿~ @@
唱來唱去都是淚飄零 噗....

所以KinKi也是幫了我們很大的忙
雖然被號稱最愛堂本光一的室友唱的2266
相信還是有安慰到小光小姐一覺醒來
肚子卻莫名奇妙開了一個洞的憤怒+虛弱的身心

好啦~好啦~下次我會好好練歌的啦~
雖然我強烈的希望絕對不要有下一次了!!!!

這次小光小姐爆肝雖然讓我的荷包也爆了!!! 囧
不過神奇的是還吃到醫院的一個便當,真是太神奇了!
去醫院探病還有便當可以吃呢~

其實是院長可憐我沒有朋友
每天下班只能往醫院跑,沒有人送飯給我吃
於是善心大發,請專門準備晚餐的院長媽再幫我準備一個便當
整個事件好像又往神奇的方向轉了~
本來以為只是隨便說說的,沒想到院長不是嘴砲
他真的有幫我準備耶!!
接回小光小姐的那一天就是先在醫院吃完善心便當才跟心愛的室友一起回家
BTW,那天的便當是水餃~
院長娘很厲害耶~ 水餃都不會黏在一起,是醬汁的作用吧~
這一定要記下來的~ 院長大人的一飯之恩,而且還讓我當兩餐吃
因為小光小姐的關係,食慾實在是有夠弱  @@"
阿 不過現在有復活的感覺,該說幸還是不幸?

去動物醫院還有便當吃真的是一件很妙的事情
然後很不要臉的寫出來,院長覺得我是個乖巧的孩子呢~
因為一~點~都~不~忙~換句話說就是很閑啦~ 所以才能賴在醫院裡騙飯吃  :~~~~~
真是抱歉阿.... 囧rz

不過說真的,小光小姐生病之後
就會發現我終究是不夠堅強!!!也許還是會一樣的結果
但是多了一個人商量,壓力會少很多,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吧~

不過我們終究是撐過來了!!
一邊流淚一邊鬼叫一邊努力,一人一貓已經過了最難熬的部份
雖然之後還是得要長期抗戰,因為肝若不好,貓生也是黑白的!!

讓我們懷抱信心和阿光(?),一起奔向彩色的明天吧~
╭(′▽`)╭(′▽`)╯╭(′▽`)╭(′▽`)╯╭(′▽`)╭(′▽`)╯╭(′▽`)╭(′▽`)╯

加油! FIGHT OH!(山美風)!
黃醫師掰掰!!! 

不過星期二還是要回診看傷口+拿藥  orz

ps.是我的錯覺?怎麼小光小姐老了的感覺? @@"

少年吃呆忘了講,在醫院看到山羊也是很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